中国新闻简讯:军中巨贪谷俊山被曝赴301医院看病 照片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经济造假被揭穿?中共封杀上千个财经账号

中共当局近期在对财经类网络传媒的专项整治中,关停封禁账号1,793个。对中共的此轮打压,有分析认为,中共害怕被人揭穿经济造假,而政治、经济向来是联系在一起的。

向中共走私海洋技术 中国商人被判2年

周三(9月8日),中国商人覃树人(Shuren Qin)遭美国法院判处两年徒刑。他承认,为了中共军事大学的利益,从美国非法出口用在反潜作战的海洋科技至中国。

恒大集团再降级 违约风险激增 被喻中国雷曼

债台高筑的中国恒大债务违约风险再升温,在财经智库REDD9月8日曝光恒大集团计划暂停向两家银行支付到期的贷款利息之后,其美元债应声下跌。同日,评级机构惠誉下调了恒大评级,并标记该公司“可能违约”,两天之内二度遭国际评等机构降级,加重了投资方对恒大爆发债务违约的担忧。有经济博客指出,若爆破影响可能超过当年雷曼兄弟事件。

军中巨贪谷俊山被曝赴301医院看病 照片流出

军中“大老虎”谷俊山2015年被数罪并罚判死缓后一直鲜有消息流出,近日,网上传出一张据称谷俊山戴着手铐,眼罩到301医院去看病的照片,照片显示其手脚浮肿。引起网友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