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春夏时装周开幕 实体走秀回归限制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由于中共病毒疫情,在相隔一年多后,2022年纽约春夏时装周终于回归实体走秀,但规模在防疫限制下较以往小,一起看看。

2022年纽约春夏时装周从9月8日到9月12日,此前两届时装周由于疫情,改为线上进行。

大泡泡袖、碎花、摇曳飘逸的长裙、俐落流畅剪裁的西装,今届时装秀除了在翠贝卡Spring Studio主场地,还选址在顶楼的户外空间、炮台公园等地举办。

虽然实体秀回归,但规模缩小不少,主办方并要求所有与会人士必须接种完两剂中共病毒(CCP Virus)疫苗。

瘟疫大流行下也对时装和奢侈品行业造成沉重打击。

《女装日报》西岸执行主编 Booth Moore:“美国时装业在 2020 年减少了 20%。由于瘟疫大流行,这个行业确实遭受重挫,损失超过一千亿美元。”

各大品牌不得不绞尽脑汁,开发更多的销路,并将生产线迁移回本土。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首席执行官 Steven Kolb:“比如: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投资、着眼于生产、着眼于在纽约制造的本地生产,美国制造的生产。”

加上疫情期间的出游限制,这届时装周只有15个华裔设计师品牌参与,大约四分之一的品牌仍维持线上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