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县府逼打疫苗 洛百人抗议强制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周三(9月8日),近百名洛杉矶市民聚集在洛市警局门口,手举“医疗自由”(Medical Freedom)、“不要开除前线英雄”(Don’t frie frontline heroes)等标语,反对洛杉矶县针对县府员工实施的强制疫苗令

拥有免疫系统疾病的布鲁尔(Jessie Brewer)表示,她非常担心注射疫苗后,所带来的强烈副作用。

抗议民众 Jessie Brewer:“县府只是不断重复说词,说疫苗安全有效,说他们得不到相关信息,只能遵照CDC告诉他们的。他们还说,别担心,疫苗获得了FDA认证。但你只要搜索一下就知道,FDA认证了数百种对人体有害的药物,然后他们得撤下这些药。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看看疫苗是否可靠。”

从事医护工作近20年的注册护士霍奇(Ken Hodge)认为,病毒还在持续变异,因此,疫苗是否有效还不得而知。

注册护士 Ken Hodge:“在我的病房里,1/3到一半的病人都是完全接种了疫苗,他们依然失去生命了。未接种疫苗的感染者也有去世的,但实际上大多数人都痊愈出院了,我们并没看到新闻报导的死亡率。”

对于县府强制雇员施打疫苗的作法,布鲁尔担心目前有许多人,为了保住工作,不得不接种疫苗。

抗议民众 Jessie Brewer:“他们(政府雇员)是照顾我们的人,他们是保护我们的人,洛杉矶真正的‘流行病’,是犯罪、游民和毒品问题,这才是我们需要保护的原因,我们需要执法部门参与这些问题。”

根据报导,今年8月,洛县宣布,所有县府雇员,无论部门,都必须在10月1日前,完成疫苗接种,但豁免医疗和宗教原因者。而命令涉及的员工约有11万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