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在门口挡人 小狗奉主人之命把它拖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网上流传的一段短片显示,一只小猫挡在门口,似乎不想让人进来。女主人于是叫屋里的小狗去把小猫拖回来。小狗起身时瞄了女主人一眼,它的表情仿佛是在说:“我又得做这份苦差事了?”

在这段由推特账号“幽默与动物”(Humor And Animals)所分享的39秒短片中,一只小猫挡在像是一家商店的门口。一个男童在与它对话,似乎是想请它让路,而男童后面还有两名成年人在等候。

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女主人从监视器画面看到这一幕后,以中文叫了屋里的黄金猎犬一声,并命令它去把小猫带回来。

这只黄金猎犬看起来像是训练有素,它随即从地上爬起来,要去执行女主人赋予的任务。不过,它在起身时瞄了女主人一眼,那个眼神似乎表明它已经厌倦了这件事。

尽管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但黄金猎犬还是走到门口,二话不说地咬住小猫的项圈,并将它整个身体往屋里拖,直到女主人跟前才将它放开。这两个小家伙随后“立正”站好,似乎是在听从女主人发落。

不少网友被这段短片逗乐了,纷纷发表评论。有人模仿小猫的口吻向女主人说:“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也有人说:“我认为小狗绝对是个超级英雄。如果它不把小猫拖进屋里,小猫的9条命可能都会用完。”

“幽默与动物”最近也分享了一只小狗奉命去买水果的短片,同样饶富趣味。

在这段短片中,一只小狗咬着装有一张钞票的篮子到小贩面前。小贩显然知道它要买水果,挑了几颗并秤重,接着放到篮子里。小贩在找钱之后,向小狗示意交易完成,可以离开了。

然而,小狗似乎不满意这笔交易。它临走前还咬了一颗放进篮子里,然后转身与另一只小狗并肩离去。

有网友开玩笑地说,这只小狗比他还会讨价还价。

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