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4位美国州长反对联邦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今日点击】(4183-2)

提要
14位美国州长反对联邦强制疫苗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9月9日,毛泽东死的日子,毛泽东进入北京城的日子,毛泽东在遵义会议上获得权力的日子。毛泽东代表了共产党的真正的那种邪恶的过程,那今天习近平要翻版毛泽东,一切都这么来翻版。结果呢昨天不是他翻出什么来的,是这个拜登,拜登宣布在美国实施疫苗的这种,叫什么强制性接种疫苗。那他作为今天人类社会环境中,最发达的最科学的代表的国家,他走到了极致。那这个极致,是对比当年西方文明开启时期的一个最典型的日子:逾越节,一反一正,这个圈画圆了。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分。

昨天晚上福奇在CNN,福奇在CNN,两个骗子,两个骗子,我只能说两个骗子,福奇说拜登进行的这种强制性的,是因为他被这些,就是说他被这些没有打疫苗的人,一种欺诈式的东西,大概标题就是,意思是这么个标题。两个骗子说,任何指责他们的人,不信任他们的人是骗子。那这很正常对不对,卖淫的叫神女,我们讲这个词是一样的,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福奇,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欺诈,CNN,所有人都知道它在欺诈,它的收视率暴跌到令人难以相信的地位。但是我就这个,你看过CNN改变过吗?你看过CNN承认自己在报导当中的欺诈和偏离吗?故事就是这么回事。你放心,改变不了,谁都改变不了,没那个改变的条件、环境跟背景,因为这是魔鬼完全展现自己力量的时候。

那这件事情那就成大事了,那在纽约邮报它的头版头条,纽约邮报在它改过版面之后呢,满有趣的,它的头版头条,第一个标题叫做拜登开启了疫苗战争,这是第一个标题,拜登开启了疫苗战争。第二个标题:拜登的疫苗战争是美国人。你看他在阿富汗那个怂包,在阿富汗真的是那个怂包。阿富汗新政府要在911就职,邀请了中国等6国参加典礼。它为什么要在911就职?今天的美国在它的眼睛里垃圾一样,不值得任何尊重,只是一个嘲讽的对象。在20年,911事件20年的纪念日里面,在美国当年开动打击阿富汗的背景之下,今天,当时被摧毁的,被推翻的就是塔利班的政府,今天塔利班回来了。但你却看不到美国政府,有任何对这件事情的自我羞辱,自我羞耻的表达,没了,它只有掩盖的能力、欺诈的能力。

14位美国州长反对联邦强制疫苗令

因为在美国,我掩盖人家不会砍我头,但是在阿富汗它真杀人,这就没招了,所以法律是个嘲讽的东西。我讲说法律是个嘲讽的东西的原因就是,当年西方文明的法律,是耶和华告诉了摩西,摩西刻了十戒,人间有了法律,而法律的一切是信任的基础。犹太人为什么相信摩西?是信任的基础。今天的法律不是,以科学论证。科学是什么?科学是福奇,科学是CNN,为什么?它叫做主流媒体。福奇,为什么?他是国家政府最高的卫生官员,你不信他信谁呀对不对。那人为什么要信国家呢?废话,你不信国家能信谁?所以人成为了国家的奴隶,不就跟共产党一样吗。国家是服务的不是管制的,今天美国的做法转变成管制。中共政权叫政权不是叫政府,因为它完全是管制的,是党领导一切。你不配有思想,那叫做习近平思想。你不配有文化,所以有中宣部。

大家要明白这是转型,什么叫做转型,其实是瞎掰的,这是科学,以科学之名背离信仰的人如何扼杀人。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在它的演变的过程。等到昨天晚上7、8点钟,这是各省的省长,你看到的是佛州、亚利桑那、佐治亚和北卡,这些省长直接就跟拜登对上,绝不执行,绝对在他的州里面,绝对不会执行拜登的政策。这是美国现行的联邦体制当中,所拥有的一种权力跟表现,拜登的说话不是习近平思想的统一和伟大。那美国白宫的人,大批人就支持拜登,去转推了某些,推什么联邦政府对疫苗的强烈的要求等等。所以这就引起了巨大,就是在美国社会出现了真正的裂变。

那Mu变种病毒,疫苗保护力只剩了七分之一,逃脱性更强。欧盟药管局说它的变株更让人担忧。日本出现的叫Eta变种病毒,目前已有18个人感染。一剂搞定,莫德纳正在研究现在疫苗跟流感2合1的疫苗。当你把这东西连在一起的时候,人类社会就是个大买卖,那以政府、科学、媒体,一切崇拜科学,一切崇拜以科学的,背离神的,背离神的,崇拜科学的,成为了最完整的利益团体。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你们是人家挣钱的工具。原来的市场分类,女人的钱最好赚,小孩的钱最好赚,男人的钱最麻烦。60岁以上的人,他根本不是社会的主流,因为他不花钱,这样的市场学在疫苗问题上全给干掉了。

明儿以后你出生之前就得打了,那孕妇就得打了。当你怀孕3周的时候就得接种疫苗,因为我们要与病毒同在。什么一群,语言是用来欺骗的,语言是用来欺诈的,是背离信仰、背离真正的信任,整个一个大欺诈。它欺诈的根本,是让绝对的大多数的人背离他的信仰。那在这种背离之下,在这样的所谓西方文明在对待自己国民的做法中,那塔利班能不嘲笑你吗?在塔利班的眼睛里,你们就是一群烂肉。西方文明根本不存在,就是欲望的展现。所以它很有坚定,让西方的说法很有坚定的鼓起,那拜登见到它只剩尿尿了。所以这是一个很显然的对比,而这种对比之下他们是杀人的,这是我在我眼睛里看到。

在昨天9月9日,不开玩笑,不开玩笑,9月9日,毛泽东 9月9日死的,9月9日进了北京城,9月9日开的遵义会议,全是9,全是9。所以当这样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的时候,代表着魔鬼在统治世界走向最极点。那同样也就变成了怎么说呢,我以为最后的大审判的日子就是,就伴随着这种事情的出现,就是不可更改的,将要发生,不可更改。有人说你又来这套。你们家你要去这个梵蒂冈想看米开朗基罗大审判,你得提前订票,要不然你在外头想买票等着的话,你要,每天大概有20万人去观看。你说他们是傻瓜,他们是缺心眼,他们还是有病,他们还是探索?

就像你什么都不信,你去梵蒂冈那儿,回来以后,哥儿们我去过梵蒂冈了,跟你说那米开朗基罗真伟大、真伟大、真伟大。神经病、傻瓜,你根本都没看懂。说他为什么伟大?傻瓜,20万人每年每天都去看他,不伟大吗?我问你怎么伟大?你怎么听不懂啊,20万人都去看啊。然后你跟他说那它应该是真的,你神经病啊,它怎么能是真的呢,一点脑子都没有,他立刻就骂你。这就是今天环境当中我个人看到的故事。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