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再曝喜讯 《雏形》曝光粉丝嗨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图)台湾金曲歌后徐佳莹(LaLa),9日快闪直播曝光全新创作单曲“雏形”,还抱着吉他弹唱了一小段歌曲,新歌叙述来自于她观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关系。徐佳莹温柔的歌声与优美的歌词,瞬间融化了歌迷的心,歌迷们又惊又喜,在线上争相走告,让粉丝直喊熬夜不睡觉也要听。

徐佳莹经历人生不同阶段

2008年,徐佳莹参加台湾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歌唱选秀比赛,并于同年8月15日在总决赛中, 以自创词曲作品夺得“总冠军”开始出道。(Wiki/徐佳莹/CC BY-SA 3.0)

2008年,徐佳莹参加台湾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歌唱选秀比赛,并于同年8月15日在总决赛中, 以自创词曲作品夺得“总冠军”开始出道。自2009年到现在,已正式发行5张个人专辑及3张演唱会专辑。2015年,徐佳莹更以专辑《寻人启事》入围第26届金曲奖六个奖项。2018年,徐佳莹又以专辑《心里学》在第29届金曲奖,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与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两项大奖。

2018年8月,徐佳莹结束与导演比尔贾的4年的恋爱登记结婚,并于2020年生下儿子“小乐高”,她经历结婚生子后,便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多在家专心育儿,她曾经也晒出儿子自转180度的足迹照片,让网友笑翻。

徐佳莹新曲创作雏形》曝光

不在萤光幕前的日子,她享受着惬意的生活,她分享日常就是创作、运动啊,她表示,“我真的都有放在心上”,也定时进录音室专心写歌,面对粉丝的引颈期盼,她坦言“虽然整张新专辑还没有办法立刻生产出来,但是也已经逐渐有了‘雏形’。”生活步调现在已经慢慢从休憩的状态动起来了。

徐佳莹生子后9个月再爆重大喜讯,创作新曲,距离上一张个人专辑《心里学》发行已经将近4年时间,提到新歌“雏形”,徐佳莹分享说是她某次工作空档中,拿起吉他随意哼唱而成的,灵感来自于她对人们关系的观察,透过此歌合理化自己的“不积极”,“可能不太喜欢自己着急起来的样子,关系里急着表明心意,要对方回应;工作中急着求新求变,确认成绩,急着挣脱生命当口的困境往下一个泰然自若奔去”,她认为在爱情里的不积极、反而会让关系稳固,而生活不积极并非损失,“可以着眼在我还有什么,我们不是平白无故的停滞了,其实还是有在前进”。

《雏形》单曲10日凌晨已于各大音乐数位平台上架,歌词版MV也已发表在徐佳莹LaLa官方YouTube频道。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