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经济报复失算后 中共求澳洲帮助加入CPTPP协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请收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经济报复失算后 中共求澳洲帮助加入CPTPP协定

澳洲因为率先呼吁国际追究疫情溯源,遭中共经济报复,然而,路透社报导,中共驻澳洲使馆近日向澳洲求助,试图“利诱”说服澳洲政府让其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9月10日,澳洲财长乔希·富来顿伯格(Josh Frydenberg)表示,澳洲必须实现经济多元化,减少对中国(中共)的依赖,并警告企业为澳洲与中国(中共)的最新紧张关系做好准备。

强取新疆维族DNA做研究 中国科学家遭2大期刊撤稿

两家世界著名的科学期刊《国际法律医学》和《人类遗传学》,近日十分罕见地先后撤回了两篇基于中国新疆维吾尔族人DNA的研究论文,因为发表论文的中国研究人员涉嫌违反国际伦理道德,未经受试者的完全同意而采集了他们的血样。

日媒:出席阅兵非金正恩人 朝鲜恐已政变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9日深夜出席建政73周年阅兵仪式,日媒报导,有专家认为,金正恩一共有12名替身,当天现身阅兵仪式的并非金正恩本人。

第2架阿富汗撤离包机离境 UN示警塔利班报复

2架载着外籍人士与阿富汗人的包机10日飞出阿富汗,象征阿富汗的主要机场即将恢复商业航班营运。同时,联合国(UN)示警,当地传出塔利班报复性杀人的“可信指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