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护士反对强制接种 质疑疫苗效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从事医护工作近20年的注册护士肯•霍奇(Ken Hodge),近日在洛杉矶市警局前,抗议政府强制接种疫苗。他认为当前的中共病毒疫苗不具效力,因此他反对洛县对政府雇员的疫苗强制令。

注册护士 Ken Hodge:“称之为疫苗简直是无稽之谈。这根本不是疫苗。疫苗会提供抵抗病毒的良好免疫力,它不会给你任何免疫力,它杀不死病毒。施打后依然会传播病毒、感染病毒。”

霍奇指出,在他工作的病房,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患,都是完全接种,其中有部分已经回天乏术。

注册护士 Ken Hodge:“民众正在因为中共病毒失去生命,我不会说谎。但每年都有人死于流感,中共病毒就像‘流感’,因为在过去18个月里,我们没有感染流感的患者,我想不通这是怎么回事。”

目前,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都属于mRNA疫苗。一般来说,传统疫苗是将被杀死的病毒注入人体(灭活疫苗),以刺激产生抗体。而mRNA疫苗,则是将mRNA(信使核糖核酸)注入人体,并产生某种蛋白质,再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体。

注册护士 Ken Hodge:“这是第一个mRNA 疫苗,他们说它已经存在多年了,科学研究已经存在多年了。这是为人类施打的第一个mRNA疫苗,大家都知道的。我认为这并不是好的疫苗,如果可以将其称为疫苗的话。”

他认为,目前对于住院患者,用正确的药物提供及时准确的治疗,病况就会出现改善。同时,他也对逝去的生命感到惋惜,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去医治患者。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