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爱心组织捐赠低贫社区小学书包文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2日讯】休斯顿爱心组织每年都捐助书包,帮助低贫社区的小学生。今天他们帮助的是中国城附近的一所小学。

近日,华人爱心组织在中国城附近 的Edward White 小学礼堂为大休斯顿地区700多贫困学童赠送文具书包。出席会员及义工进百人;爱心组织会长陈焕泽致词感谢义工及会员社团代表,表达爱心组织的宗旨和心意。

Edward White 小学的华裔校长张国华博士代表全校师生向主办单位表达谢意。

休市市议员,警察局副局长及学区委员分别致词,表达对爱心组织多年来对社区公益的赞许及肯定。

Edward White 小学的师生用歌声和武术表演表达感谢,并由校方代表向赞助者赠送纪念项链和花束。所有赞助者登台,接受颁发感谢状并与与会贵宾合影。

因安全防疫考量,赠送仪式后在门口发放学生用品。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