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二十周年 宾州悼念93号航班反恐英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2日讯】今天是911恐怖袭击事件20周年纪念日。在当年恐怖分子劫持的第四架航班上,40名乘客与四名恐怖分子搏斗阻止飞机撞白宫。20年后的今天,在航班失事地点宾州尚克斯维尔,美国总统拜登等政要出席纪念仪式悼念当年的反恐英雄

周六,宾州尚克斯维尔市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举行纪念仪式,缅怀当年遇难的英雄。

93 号航班国家纪念馆负责人 Stephen Clark:“他们那天早上的集体行动不断激励着美国人和全世界人民。此时此刻,我们真的应该停下来,纪念那些牺牲自己去拯救众多生命的英雄。”

20年前的9月11日,伊斯兰基地组织19名成员劫持了四架美国客机。其中两架撞向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第三架飞机撞向五角大楼。

第四架飞机——联合航空93号航班上的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决定反击,阻止飞机撞向白宫。最后飞机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

93 号航班国家纪念馆负责人Stephen Clark:“93号航班就坠毁在我们旁边的那块空地上,在当天上午10点零3分。”

上午10点零3分,当年英勇制伏劫机犯、不让恐怖份子攻击白宫的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名字回响在空中。

“万达•安妮塔•格林 ”,“我父亲 唐纳德•弗里曼格林”,“我母亲 空乘人员西西•罗斯•莱尔。”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向英雄们敬献花圈。

911恐怖袭击时任美国总统布什发表讲话,强调美国面临国内和国外的恐怖主义威胁。

美国前总统George W. Bush:“国外和国外的暴力极端分子之间,几乎没有文化重叠。他们是同一个邪灵的产物,与他们对抗是我们持续的责任。”

在911袭击事件20周年之际,拜登政府反恐的形势仍然严峻,因为同时还要应对美国撤军阿富汗后的复杂局面。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