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中国80后堂堂正正上单位实名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秋节临近 广州再现疫情 福建开始封村

中秋节临近,中国疫情再度升温。福建仙游县10日通报发现6名阳性病例,五个村子封村,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当天,广州市再次通报1例本土病例,是之前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消息:VIE结构中企在香港IPO需审批

路透报导,中共证券监管机构欲扩大对准备在境外注册公司上市的审查范围,包括有可变利益实体(VIE)结构要在香港上市的公司。

中国80后堂堂正正上单位实名退党

1989年出生,从事科技产业的张誉锠来自中国河北。曾被学校安排入党、团。但留学国外后让他认清中共本质,2020年5月,他到社区党支部申请退党,他写了一份正式的退党声明,还按了指纹申请退党。他还在2020年6月4日举着“反对香港国安法”的布条登上长城,并拍照留念。

重庆前公安局长邓恢林受贿案开庭 曾迫害法轮功

中共重庆市前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涉嫌受贿一案,9月10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邓被控在担任公职20年间,非法收贿人民币至少4267万元。另据明慧网报导,邓恢林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