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三星宁波船厂撤出中国 数千员工抗议

中共煽动大陆民众的反韩情绪,导致韩资企业不断撤离中国。最近,三星重工宁波造船厂,也传出要撤离的消息。9月9号、10号,该厂数千名员工聚集在厂区内,拉起“三星是我家,我要工作!我要养家糊口!”等横幅,高喊口号抗议。

南京学者郭泉庭审 郭母为儿自豪

南京学者郭泉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9月9号在南京江宁区看守所开庭审理,郭泉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精彩的辩护。他的母亲旁听了2个多小时。事后,她对媒体表示,郭泉状态良好,思辨敏捷,还是大学老师在讲台上的风采,她感到很欣慰。据了解,庭审当天结束,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四川数十访民省高院喊冤 多人被抓

9月9号、10号,数十名访民聚集四川省高级法院门口举牌、喊口号,要求见省第五巡视组,反映冤假错案和司法腐败的问题。法院派出法警维稳,多名访民被抓。

新疆李新华敲盆 抗议法官上门普法

新疆乌鲁木齐市民李新华的儿子李霖,因为在网上发了5条有关新疆现状的信息,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李新华为儿奔走喊冤,遭监控打压。8月27号,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法院的庭长等人,上门给她普法,被她敲盆赶走。她说这些人造假陷害了她的儿子,现在竟然还上门给她普法,真是天大的笑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