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8年遭受酷刑 杭州洪长又面临非法开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3日讯】浙江省杭州市法轮功学员洪长,因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2021年4月24日遭拱墅区公安分局上塘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杭州市拱墅区看守所。近期洪长将面临非法开庭。

明慧网报导,洪长,男,52岁,硕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4月,洪长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

在中共持续22年迫害中,洪长曾3次遭到非法关押迫害,1次非法劳教,2次非法判刑,累计非法关押8年。

1999年9月至11月,洪长遭江干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到巡特警大队二中队非法关押。

1999年12月,洪长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遭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期间遭受了土制老虎凳、灌辣椒水、打火机烧炙大拇脚趾等酷刑

2001年5月,洪长因曝光了劳教所对他的迫害,再次遭当地警方绑架、非法判刑4年。

2002年2月,洪长遭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警察和包夹犯为了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功,长期不让他睡觉,逼迫他一天20小时长时间站立,并克扣饭食、关小号。警察反铐他的双手,并用电警棍电他的颈椎脖子。即使这样,洪长还善心给这些狱警和包夹犯人讲法轮功真相,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表明自己不会改变修炼法轮功的初衷。

2005年5月,洪长4年冤狱期满,被释放回家。

2009年5月,洪长在路上向行人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遭杭州市上城区公安分局绑架,后遭上城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

2009年11月11日,洪长再次遭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与上一次不同,这次给他配备6个包夹犯,变着手法不停折磨他。

因洪长不转化,监狱不让他通信打电话、不让亲属探望、不让日用品购物、不准与别人说话、不能有任何活动,一直持续到2012年5月刑满为止。

2021年4月24日,洪长又遭杭州上塘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遭非法关押在杭州市拱墅区看守所,面临非法开庭。

明慧网原文:曾两次被枉判入狱 浙江杭州洪长又面临非法开庭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