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破网卡片遭绑架 山东张希政面临非法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3日讯】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张希政,因给民众发放破网卡片,于2021年1月在江苏省遭警察绑架。张希政遭公检法非法关押构陷,将于2021年9月17日被非法庭审。

明慧网报导,张希政与妻子到江苏联系生意期间,2021年1月24日晚在盐城市大丰区发放破网软件二维码卡片,遭大丰区城北派出所警察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跟踪。

1月25日,已在盐城市区的张希政,遭到大丰区城北派出所警察跨区绑架回大丰区。警察声称张希政发放了99张破网卡片,在张希政的汽车上,搜到破网卡片约1200~1400张。

1月26日,江苏盐城市大丰区警察又跨省到山东省沂水县张希政的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含破网信息的卡片几百张,还抢劫了电脑等私人财物。

大丰区警察还去山东省沂水县检察院等部门,提取张希政以前遭非法关押的所谓证据进行构陷,扬言这次要“严办”张希政。

7月7日,大丰区法院在准备对张希政非法开庭时,检察官(王伟,胡顺玲)因律师为张希政做无罪辩护,且不满法院让张希政家属到场旁听,他们以资料准备不足为由,延期至7月27日开庭。7月27日因当地台风出行限制,开庭再次延期。

现大丰区法院再次图谋将于9月17日下午3点,对张希政非法开庭。

明慧网原文:山东张希政在江苏盐城市被绑架构陷 面临非法庭审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