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福建20几例确诊暂停公共交通 英国近3万例确诊不再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3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超过2亿2千4百万人确诊,近463万人死亡。英国取消了疫苗护照计划,民众有望和家人共度圣诞节。台湾的幼儿园群聚感染案,累计有30例确诊,没有重症病例。中国福建的Delta疫情,迅速扩散,当局暂停了公交车和火车。

中国福建莆田市爆发的德尔塔疫情,正在快速扩大。

官方周日通报,莆田新增15例确诊,其次是泉州6例,厦门1例,福建1例。

枫亭镇居民蓝女士(化名):“疫情都封路了,就这两天的事情,现在福建莆田到处都在做核酸检测,很严重。”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官方通报的确诊人数,只是1万多人的检测结果。

仙游县郊尾镇政府工作人员:“20多个确诊呢,还是1万多病例,1万多样本,那它这个镇有10几万人口,还有10来万的样本(结果)还没出来啊。”

当局已宣布,暂停公共汽车和火车服务,必须出示48小时检测阴性证明才能离境。

台湾周一新增2例本土病例,3例境外移入。

新北幼儿园群聚累计30人确诊,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防疫指挥中心表示,感染者目前状况良好。

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召集人 张上淳:“其实他们状况都很好,那有些甚至都已经解隔,那这些小朋友也都没有出现重症的现象。”

英国周一新增2万9,173例确诊,56人死亡。目前,英国80.9%的16岁以上人口,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英国卫生大臣贾维德周日宣布,英国放弃疫苗护照计划。

英国卫生大臣贾维德:“我很高兴的说,我们将不会推进疫苗护照计划。”

贾维德还表示,英国不会再实施封锁,今年可与亲人团聚,共度圣诞节。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周二宣布冬季防疫计划。

新唐人记者李梅 、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