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部委联合迫害法轮功 内部文件曝光

原标题:【独家】2019年中共九部委发文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2019年,中共绑架骚扰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大纪元获得的一批中共基层政法委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九部委”在2019年联合发布对法轮功的迫害文件,基层政法委按此文件要求,在整改中把对法轮功的迫害放在首要位置。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对此表示,“这些政府官方文件显露出,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政策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没有改变,而且是不择手段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他说:“这些文件同时也披露出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依然在大量地传发各种真相材料,做得非常有力度,让迫害好人的中共胆战心惊。”

内部文件泄露中共中央九部委联合发文迫害法轮功

据中共官方报导显示,2019年4月8日至6月6日,辽宁省委第四巡视组对铁岭县委进行巡视。7月25日,巡视组向铁岭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大纪元获得一份辽宁铁岭县政法委《关于开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的内部文件,落款时间是8月30日。

这份内部整改文件首先提到,2019年4月份,中央“九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法轮功”人员解脱和其它X教及社会有危害气功人员脱离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

文件说,为落实上述《意见》,辽宁省、铁岭市政法委都相继发出指示。4月8日,中共铁岭县县委政法委召开反X教工作会议,传达省市两级指示并布置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解脱”工作。

文件还披露,辽宁省委政法委还专门开办了有关“解脱”的培训班。

在铁岭县的这份整改文件中,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放弃信仰)”迫害工作被列为首项整改工作,而对扫黑除恶力度不够的整改被排在了第二项。

铁岭县政法委的《关于开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截图。(大纪元)

资深时事评论员横河对大纪元表示,“从这个文件可以看出,和以往一样,这次打压的重中之重仍然是法轮功群体,虽然中共在国际上和公开场合尽量隐藏这种迫害。”

他说:“中共从反腐开始就设立了巡视组,这个文件和以前的类似文件显示,多个省的巡视组从2017年开始对政法和‘610’系统的巡视,都是针对在迫害法轮功方面‘政治站位不高’、‘主动性不够’、‘力度不够’要求整改,说明迫害已难以为继。”

横河还表示,“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就成立了法外指挥链‘610办公室’,这份文件表明,这个指挥链以各级党委政法委的方式继续运作。”

“转化”问题被作为整改首要重点

辽宁铁岭县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指挥链上的基层一环。铁岭县政法委在九部委《意见》的文件指示下,实施了各类整改。整改时间延续到2020年的6月。

大纪元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铁岭县政法委将法轮功学员的“转化”问题作为整改重点。在其《关于开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中明确提及,整改的首个问题是一部分法轮功学员没有转化。

文件显示,当地有72名法轮功学员是整改对象。铁岭县政法委在8月30日前的整改的结果,只有1%(8人)被所谓“转化”。

铁岭县政法委的《关于开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截图。(大纪元)

在大纪元获得的另一份铁岭县政法委具体整改措施的内部文件中,整改措施的第一大项,为巩固所谓“转化”成果,继续回访骚扰那些被逼迫写了所谓“三书”(即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的法轮功学员。

整改措施的第二大项,对没有写所谓“三书”的法轮功学员,继续采取“转化攻坚”(即暴力转化,包括实施绑架、酷刑)措施。

具体整改措施内部文件截图(大纪元)

大纪元获得的《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常态化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的内部文件,落款时间为2020年6月27日。

该内部文件汇报了阶段性的整改情况,对全县今年初确定的52名法轮功学员全部建立监控转化档案,实行包保责任制,一人一策。当地还新建转化洗脑中心等。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常态化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文件截图(大纪元)

大纪元获得的另一份铁岭县内部文件“2020年纳入乡镇绩效考核的指标及分值”显示,法轮功“转化率”成为直属机关年度考核指标,考核单位是县政法委。

内部文件“2020年纳入乡镇绩效考核的指标及分值”的截图(大纪元)

“九部委”文件避用“转化”一词有原因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类似强制“转化”(放弃信仰)行动没有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二十多年来它只能不断地进行各类“转化”行动,甚至开始避免使用“转化”一词,用“解脱”一词代替,“九部委”联合发布的正式文件也是如此。

时事评论员横河表示,“中共也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违反了中共自己的宪法法律,而对信仰迫害的核心就是‘转化’。由于‘转化’这个词太露骨,成为国际上中共信仰迫害的证据,中共从2016年开始改称‘解脱’,但‘解脱’的前提仍然是放弃信仰,还是换汤不换药。”

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是关键的迫害政策之一。中共各地政法委、“610办公室”用代签、逼签等方式,拿到法轮功学员在所谓放弃修炼的“三书”上的签字,以完成其“转化”任务。

很多“三书”不是法轮功学员本人签字的。一位名叫肖金祥的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发声明说,他们因为不签“三书”遭不断骚扰,儿子出于担心,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在“保证不炼了”的表上代他们签了字。他说,儿子代签的“不炼”的字一律作废。

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宣布所签的字作废。一名叫马淑琴的法轮功学员在发给明慧网的声明中说,警察骚扰她儿子,以其孩子的将来上学、升学、留学、工作相威胁。儿子被吓懵了,她因儿子遭诛连恐吓违心地在三张白纸上签了字。她说,为此很后悔,声明所签的字全部作废。

明慧网上,每天都有被中共逼迫签“三书”的法轮功学员发出的“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中共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写给中共的“保证书”作废,并郑重宣布重返修炼、弥补损失的声明。声明人用真名实姓发表。

整改另一重点:阻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疯狂迫害,没有法律依据。中共一直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利用舆论、文化、教育机构散布谎言,抹黑法轮功,同时,封锁所有真相消息,以及加强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的打压。

铁岭县政法委的给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显示,铁岭县政法委除了加强监控、骚扰法轮功学员外,还在全县范围内对讲真相活动进行了8次打压行动,包括收缴各类真相资料378处(份),发现3个地方悬挂真相图片、收缴悬挂的真相横幅26幅等。

此外,还组织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的诬蔑宣传活动。

铁岭县政法委的《关于开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材料》截图(大纪元)

铁岭县政法委具体整改措施的内部文件中第三大项中,为了防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除了利用包保责任制、技术监控等方式监控法轮功学员,还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散发真相资料以及面对面讲真相等活动的打压,以及收缴各类真相资料。

具体整改措施的内部文件截图(大纪元)

在常态化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的文件中,铁岭县政法委加大了诬蔑宣传,除了新建所谓反X教主题广场,从4月到6月,共发放诬蔑宣传册近2万册,各类诬蔑宣传单、宣传折页近3万份,诬蔑宣传品近5000份。

为了让中国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大陆法轮功学员利用发送真相传单、贴真相标语、挂真相横幅等方式,在国内各个场所讲真相。

据明慧网2018年10月16日报导,在铁岭,人们上街就能有机会遇到大法弟子告诉他们中共迫害大法修炼人的真相,抬头呢就看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福益全球”等真相信息。

在铁岭的商业中心、街道两边、公交站点,随处可见“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福益全球”等真相信息。(明慧网)

敏感时间 加大迫害法轮功

辽宁铁岭县政法委根据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正逢中共所谓建政“70周年大庆”。

在另一份落款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的铁岭县政法委《汇报材料》中,也明确称,在敏感期和重大活动期特别是中共建政70周年,加大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的打压,和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

铁岭县政法委《汇报材料》截图。(大纪元)

在大纪元获得的一份铁岭县政法委内部整改具体措施的文件中,整改时间是8月1日到10月1日。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各镇乡党委等机构倾巢出动。

横河表示,“中共每当有重大活动的时候,如建政纪念日,或大的国际活动以及体育赛事,都会对被其视为敌对势力的民众进行打压。”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也持相同观点,他说:“中共为了‘70周年大庆’而针对法轮功进行打压等,是大陆普遍存在的情况,甚至可能是制度规定。”

结语

中共“九部委”联合发布迫害文件以及一批铁岭县政法委的内部文件披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指挥链由上至下的运作过程,以及基层政法委对法轮功具体策划迫害的情况。

对于上述中共内部文件的曝光,张而平表示,“尽管出于害怕曝光,中共媒体不敢公开这些打压的情况以及他们的迫害政策,但纸包不住火。”

他说:“国内很多有正义感的人士还是揭露和散发出许多中共见不得人的恶行。我们呼吁更多的国内和国外的善良人士关注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的情况,制止这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恶。”

政法委巡视整改9.17
6.27政法委中央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政法委4-8月联席会议汇报材料
法轮功整改措施
政法委关于上报2020年需纳入对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绩效考核的指标的通知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