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破网卡片 哈尔滨一对夫妇遭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2021年4月,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法轮功学员张宪军徐艳夫妇,因发放破网卡片给世人了解真相,各遭非法判刑3年及2年。

明慧网报导,2020年5月16日上午,张宪军徐艳夫妇与法轮功学员李慧敏3人,在双城区发放突破网络封锁的二维码卡片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随后被拉到双城南街刑侦大队非法审讯,又被带到双城东风派出所非法审讯、录口供、做笔录、录指纹等。

期间警察分别去三人的家抄家,将家中所有的法轮功书籍抄走,之后他们又被带到双城公安局录口供、做笔录、录指纹等。

警察对张宪军、徐艳夫妇做出非法刑事拘留处罚决定;对李慧敏非法行政拘留10天处罚决定。

因当时处于疫情期间,李慧敏被放回家;张宪军、徐艳夫妇被监视居住,不许离开双城,每天要到站前派出所报到。

参与非法绑架、审讯这3名法轮功学员的有:双城刑侦大队警察、双城国保王玉彪等人、双城东风派出所警察。

但在2020年10月18日下午1点,张宪军、徐艳夫妇去站前派出所例行报到时,遭站前派出所扣留,后遭东风派出所劫持。隔离15天后,张宪军遭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徐艳遭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之后一直没有张宪军、徐艳夫妇的消息。

近日家人获悉,张宪军、徐艳夫妇在2021年4月已遭非法判刑3年及2年,二人已提出上诉。现二人遭关押在哪里没有确切消息。

明慧网原文:哈尔滨市双城区张宪军、徐艳夫妇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