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供销社主任受查 曾算命测能否平安退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供销合作社前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连生,近期被通报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查。魏连生曾利用网络算命,测自己能否平安退休。

河南省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官网8月20日发布通报称,汝南县供销合作社(下称供销社)前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连生,日前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调查。

通报称,魏丧失理想信念,皈依佛教,利用网络算命,测自己能否平安退休。

知情人透露,当地的一座寺庙给魏连生颁发了皈依证,证上有方丈签名。魏连生皈依后不敢声张,只有其亲近的几人知道。当局开展反腐败运动以来,魏连生惴惴不安,通过互联网、社交APP,算自己能否平安退休。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8岁的魏连生,于1963年出生于汝南县,并一直在该县任职,自1992以来曾任该县韩庄乡副乡长、县轻工局副局长、县工业局副局长、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国资局局长、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县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

据陆媒报导,8月底,汝南县供销社召开职工大会,通报了魏连生违法违纪的具体事例。其中包括收商人送的茅台酒;发动下属卖白酒,从中赚差价;昧下企业家捐的5000元抗疫善款;利用职权,篡改一名公职人员年龄,让其提前退休;接受一名乡镇供销社负责人贿赂,让其担任经理;滥用职权,违规与空壳公司投资合作,造成严重后果。

通报还提到,魏连生借操办女儿婚庆事宜之机敛财,收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

汝南县供销社召开的职工大会上还有人表示,自己曾遭魏连生批评迷信,没想到他竟给自己算命。

中共一直宣扬“无神论”,但据报导,中共党魁、高官相信神佛、鬼怪存在的比比皆是。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虽然声称自己是无神论者,天不怕地不怕,但他一生中从没停止过抽签算命,而且严格遵守命师之言。如他夺权后,定下9月9日进京,警卫部队编号8341,不回延安、不进故宫,就是依从抽签算命的结果。

此外,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前党魁江泽民,自知因镇压法轮功而罪孽深重,曾多次到各大名山求神拜佛。为了逃脱惩罚,还在家抄《地藏经》。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