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分享探班照 梁朝伟自曝加盟漫威靠老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9月12日,香港艺人刘嘉玲在Instagram(IG)的限时动态贴出探班影帝丈夫梁朝伟的一张照片,并配文道:“寻找十环!”照片中,露出背影的刘嘉玲坐在导演椅上,椅背上印有电影名“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尚气与十环帮传奇,简称:尚气)。

梁朝伟出演的漫威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获赞演技精湛,其锋芒完全盖过饰演主角“尚气”的刘思慕(Simu Liu),影片上映后票房在各地告捷。梁朝伟首部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可谓相当成功,没想到促成这件事的幕后功臣正是刘嘉玲

刘嘉玲12日在IG贴出一张坐在导演椅上的背影照,椅背上印着《尚气》的Logo,她在这则限时动态上写下“LOOKING OUT FOR THE TEN RINGS(寻找十环)!)。虽然照片的大部分都被她的身影挡住,但仍可看见前方有剧组工作人员的身影和摄影机,相信刘嘉玲当时是在澳洲的片场陪伴梁朝伟。

出道30多年的梁朝伟,自从2018年与王家卫的公司满约后,由刘嘉玲兼任临时经纪人帮接洽拍戏。不过,刘嘉玲多次在公开场合“抱怨”梁朝伟“很难搞”。因为梁朝伟频繁退却戏约,让刘嘉玲大叹:“他的经纪人真的不好当。”

梁朝伟近期接受多家台媒访问时表示,当初接受《尚气》的片约全靠刘嘉玲。自称“踏不出舒适圈”的他透露,当初他正在休假,也是差点像往常一样推掉戏约,但刘嘉玲“常常烦他”,催他“你给人家回个电话好不好”,这才让他致电《尚气》导演德斯汀·克里顿( Destin Cretton)。

在洽谈过程中,梁朝伟感觉非常好。一向相信直觉的他,感觉导演很有诚意,值得信任。他说:“虽然只了解到电影很少的内容,也接下了这部电影。”一向挑剔剧本的他,虽然此次一反常态,但最后的结果证明,他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

刘嘉玲和梁朝伟给外界的印象是:一个好动,一个好静;一个活泼,一个内向。在这对影帝影后夫妇的婚姻模式里,刘嘉玲好像“大姐大”,梁朝伟就像一个被保护的小孩。

今年初,刘嘉玲在回应担任梁朝伟经纪人一事时,夸赞梁朝伟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但“很自闭”、“不善于与人打交道”。她表示,自己“很努力地在学习,帮他,保护他”,也吐露真实想法:“我不能说我们是爱情最好的状态,我只能说是我们两个人最好的状态,这只是我们这么多年磨合出来的一种相处方法,这样的关系很舒服。”可见两人恩爱如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