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北美扩招员工 提高时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5日讯】全球最大电商平台亚马逊周二(14日)表示,为了争取更多劳工,计划在全美国招聘12万5,000名员工,他们的最低时薪会提升到18美元。一些地区还推出了3000美元的签约奖金。

亚马逊配送服务副总裁戴夫•伯兹曼:“你知道就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我想说我们认真对待作为雇主的责任。”

为了在紧俏的就业市场中招募更多员工,亚马逊宣布美国员工的起薪将提高到18美元,一些岗位提高到22.5美元。

与之相比,零售巨头沃尔玛最近将时薪提高到16.4美元,而药业公司沃博联10月份将把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

亚马逊配送服务副总裁戴夫•伯兹曼:“12万5,000份工作将遍布我们的网络,一日送达只是网络的一部分,其中一些工作肯定会帮助我们的网络实现(一日送达)。”

今年年初,亚马逊开设了250多家物流中心,这个月还将在美国启动100家物流中心。

该公司计划招收12万5,000名员工,以及满足会员的一日送达服务。

亚马逊人力资源经理 妮可•比利奇:“我认为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我们需要的人数,而不一定是获得申请者。”

四天前,亚马逊刚刚宣布拿出12亿美元,为所有美国一线员工全额支付大学学费。

另外,亚马逊加拿大分部将在今年秋天,雇用1万5,000名仓库和配送员工,起薪将从每小时17加元提高到至少21加元。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贾西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亚马逊将在全球招募5万5,000名员工。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