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党西裔集会 支持2大罢免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周六(11日),“加州共和党全国西语裔大会”在洛杉矶联合车站对面,举办的罢免活动,吸引众多拉丁裔民众参加。主办方表示,若想改善加州的犯罪、游民和教育等问题,必须罢免纽森和贾斯康。

周六(9月11日),“加州共和党全国西班牙裔大会”(The California Republican National Hispanic Assembly,CARNHA)于洛杉矶广场公园(Los Angeles Plaza Park)举办了罢免纽森与贾斯康的集会活动(Latinos for Total Recall)。

主办方表示,在社区举办这场活动,是希望更多人了解罢免的重要性。

加州共和党全国西班牙裔大会副主席 Sarah Mendoza:“他们(纽森和贾斯康)的政策是无效的,他们的领导能力非常差且软弱。而美国人、加州人和西裔美国人,需要新的领导才能真正继续成长。”

加州共和党全国西班牙裔大会主席 Eddy Marmolejo:“每个人都说这是共和党的罢免,这不是共和党的罢免,当54%的拉丁裔支持罢免时,也一定会有民主党或无党籍人士。(所以)这是加州的罢免。”

对于本次罢免选举,他们认同共和党籍候选人埃尔德(Larry Elder)的理念。

加州共和党全国西班牙裔大会副主席 Sarah Mendoza:“我非常有信心他会提升他的保守价值观,并撤回所有关于疫苗的要求,所有关于学校已实施的(疫苗要求)。”

洛县助理检察官哈塔米(Jonathan Hatami)认为,无论是州长或是检察官,不分党派,都应该为人民着想和服务,这包括帮助疫情期间学习落后、三餐不济的学童。

洛县助理检察官 Jonathan Hatami:“这意味着应该通过对有助于每个人的法律。这意味着应该允许孩子上学。”

加州共和党全国西班牙裔大会主席 Eddy Marmolejo:“如果你对同样事情不断发生感到厌倦,厌倦看到孩子学业不及格,厌倦败坏的教育,厌倦满街游民,厌倦犯罪,加州的种种问题,生活水平、生活成本。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