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六四天网”公民记者:中共给百姓又挖一大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六四天网公民记者王晶,在从事媒体工作中发现,中国大量的冤假错案,其根本原因是来自于社会主义体制,她表示,小到个人家庭,大到国家社会,在党文化的改造下,很难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更多的是谎言与暴力。下面来听王晶的故事。

六四天网公民记者王晶:“那个时候,我们从小就是非常的叛逆,但是我爸因为她不听话,他就是硬来就是打,就是强迫你去按他说的去做。就是我父亲因为他十几岁就参加韩战了,被征兵参军韩战了,他就是一切都在家里就是像军队训话一样的,他这么要求他也要求我们。”

王晶说,小时候,父亲打她和姐姐的时候,把家里的门反锁上,邻居听见孩子哭叫,也没办法进来帮忙。她发现,父亲的家暴来自中共党魁毛泽东那种没有人性的教育。

“他有的时候他就拿那个毛泽东语录,就给我们读毛泽东语录,我一看他拿着那本读毛泽东语录,我就更觉得他没有人性像机器人一样。”

王晶的姐姐19岁时,在工作单位被残忍杀害,家人多日不见人回家,报警后才知道她已遭不幸。王晶给姐姐维权过程中,第一次认清了中共不讲人权,草菅人命的本质。她的日本丈夫、女儿也都上街求真相,要正义。

“然后我去那个染料厂去穿着孝服那个叫示威吧,去染料厂打横幅打条幅的时候,我把我的女儿和我丈夫都给用上了,然后给他们都做的那个孝衣,头上也带一个求真相什么的,因为我们要的就是一个真相,现在都不知道真相,还有一个写的正义,那个就是我们一家人去的。”

随后,在“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的影响下,王晶成为公民记者。 有一次,王晶在天安门现场报导访民自焚事件后,被警方抓捕,同时也引起海外多家媒体的关注。

“对就是这个新闻一发出去当天,我就接到了八个外媒的电话采访,就是包括有英国的路透社法国的法新社,包括新加坡的联联合早报还有自由亚洲,大纪元新唐人还有几个我有点记不清了,总共接到了八个至少八个这个电话。”

2014年世界人权日,王晶再次被抓。中共当局诬蔑她造谣,判了她四年零十个月。出狱后,她决心主动去改变这个社会体制。

“之后呢,我还在网上看到有一个人写的一句话,说你是这个国家的主人,你不来行使你做主人的权利,你不来维护它,还指望谁来维护它。”

“所以说这个体制在,只要这个体制在一天,中国永远都不会好也永远不会改革。它所说的这些改革都是骗老百姓的,它所设的这些什么法律、司法部门啊,这些都是表面的,做给国际社会看的,它实质上它还是一个专制独裁的国家。”

王晶亲身经历和耳闻目睹了维权上访的艰难,让她看清,中共的上访制度只不过给老百姓又挖了一个大坑,只有跳出来推翻这个政权,改变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百姓才有宪政的保障和出路。

“你要不觉醒的话,你这一辈子就在这个路上,就在这个坑里头旋转,在坑里头转,所以说你只有跳出这个坑,不要再被它所用的这些障眼法,这些骗人的手段蒙蔽。你只有去从彻底上想解决问题的话,只有去彻底推翻这个邪恶的制度,和这个邪恶的政党,你才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王晶说,她来到美国后,最担忧的是,如果美国的民主自由被中共这个乌云给盖住了,那么整个世界都将失去光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