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数族裔保守大会 中共渗透威胁美国独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在达拉斯举行的美国少数族裔保守派大会第二天,二位嘉宾接受特约记者方菲采访时,都谈到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及危害,来看详细内容。

特雷弗•劳登 (Trevor Loudon) 30多年来致力于研究激进左派、马克思主义及对社会与政治的影响。他在接受新唐人电视采访时谈到美国版的文化大革命,像拆除历史雕像,社交媒体删除、压制持不同观点的人,“黑命贵”运动等等,都是所谓的打破一切旧秩序从而建立“新世界”的表现。

作家、电影制作人 特雷弗•劳登 (Trevor Loudon):“群众路线,毛主义群众路线正被加强。你必须支持‘黑命贵’;你必须接种疫苗; 你必须接受拜登赢得了大选;你必须认为川普总统是一个可怕的种族主义者。所有这些你都必须得相信,如果你不相信,你会被取消,你会被压制,你会被边缘化,你会失去工作。”

劳登指出,中共在这场美国版文革运动中发挥了主要作用。

作家、电影制作人 特雷弗•劳登 (Trevor Loudon):“比如,中共是‘黑命贵’的幕后黑手,‘黑命贵运动’是共产中国操纵的;中共在(美国)各地都有选民登记组织。川普的情报顾问约翰·拉特克利夫说,中共勒索和拉拢了众多美国国会议员,他们可以决定哪些立法可以通过、哪些不能通过。几乎没有一个美国机构不受中共的影响。”

中国问题专家威尔•科金提到中共通过中国市场份额,利诱、威胁并左右好莱坞和美国大科技公司,甚至利用它们为其服务。

“美国安全研究所”常务董事 威尔•科金 (Will Coggin):“比如好莱坞的传奇影业,被中国的一家公司收购了;几年前,AMC影院被中国人收购了。所以现在好莱坞太害怕,他们永远不会拍一部批评中国(共)的电影,即使它完全基于事实,即使只是一部关于共产党究竟是什么的纪录片(也不行)。”

威尔•科金 (Will Coggin)曾在2005年和2008年先后在北京生活了大约1年半时间,他目前就职的非营利组织“美国安全研究所”致力于让美国人意识到美国民主正在面临威胁。科金指出,中共控制了美国的很多媒体。

“美国安全研究所”常务董事 威尔•科金 (Will Coggin):“他们太害怕报导真相了。我们国家有很多有偏见的媒体,当涉及到像中国这样的问题时,他们就得低头。这是我们都应该清楚的。而像《中国日报》就是另一个情况,他们付费给主流报纸,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其他报纸,他们把自己的宣传放在那里。”

他认为,是美国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共采取的放任不管的政策导致中共全面渗透美国,以致威胁到了美国的独立自主。

“美国安全研究所”常务董事 威尔•科金 (Will Coggin):“共产主义不尊重人权。而我们这里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有第二修正案,有权利法案,我们拥有很多,每个人都有权利。而在共产主义制度下并非如此,你是集体的一部分,你没有任何权利。即使一点小事也会把你关进集中营。你想想都感觉害怕。”

新唐人电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