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环境大臣:竞选人对中强硬成默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日本自民党总裁竞选人的最终名单即将出炉,竞选人主张的政策也备受外界关注。日本前环境大臣、众议院议员原田义昭表示,无论谁当选,对中外交政策都只会更加强硬。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进入倒计时,竞选人频频提及对中政策话题。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称如果当选,会把抗衡中共作为首要任务;中共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大臣河野太郎指出中国已经成为日本的安全威胁;高市早苗更是发出令中共强烈不满的“即使当选首相仍会参拜靖国神社”的言论。

自民党所属的众议院议员原田义昭分析说,因为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使其不顾他国、他民族利益,为所欲为。下届首相都会对中共实行强硬的外交政策。

前环境大臣、日本众议院议员原田义昭:“3名首相竞选人在重大问题上都有很强的危机感。他们在外交上对中共都会非常强硬,这也是日本国民强烈愿望的结果。”

谈到世界各国的对中关系,原田义昭也指出,现在不只是日本,世界各国都在关注中国的问题。

前环境大臣、日本众议院议员原田义昭:“中共践踏人权以及种族灭绝,对外中共制造危机。对此,对此,以美国为首联合了十六七个国家,从道德、伦理方面对中共的霸权如不加以抑制,后果会相当严重。”

针对本次总裁换届选举,原田义昭持乐观态度。

前环境大臣、日本众议院议员原田义昭:“无论最后是谁当选日本首相,都会给日本带来希望。”

本届自民党总裁选举于9月29日举行投票和开票,届时将产生新一届内阁总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