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佩洛西批中共:打压人权和自由 华为是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7日讯】周四,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访问英国时表示,中共言论自由人权的控制越来越严重,且中共控制技术数据对西方构成威胁。

佩洛西在剑桥联盟举行的讨论中,批评中共在民主改革、言论自由或多元化,或者是人们发表意见的能力方面,情况越来越糟。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不谈历史,就说现任(中共)主席,强力镇压,对维吾尔人来说正在经历一场种族灭绝;镇压香港民主,不信守基本法和其他协议的承诺;威胁台湾,甚至名称的使用方式等等,在南海的侵略,所有这些都是有问题的。”

佩洛西赞扬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新的印太安全联盟,强调华盛顿与北京在体制和价值观上存在分歧。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因此,我们必须始终指出我们反对的,分歧是什么,同时了解我们必须考虑中国(共),因为它的规模以及对我们谈到的每个人的影响。”

佩洛西赞扬英国从其5G网络中逐步淘汰中国华为的设备,她说,华为设备“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佩洛西还表示,美中在气候变化、中共病毒疫情和打击恐怖主义等领域的合作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易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