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难民抵达美国德州 纽约人深表同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8日讯】目前,大约有1万名来自海地等国的难民,在非法越境进入美国后,正在德州等待被逮捕和处理。纽约人对此表达了看法。

近日来,在美国德州边境城市德尔里奥(Del Rio)的国际大桥下,聚集了上万来自海地等国家的难民,目前仍有更多难民正横跨美墨边境,前往德尔里奥

纽约市民Brian:“我非常同情那些试图进入这个国家的人,我同情他们经历的一切。”

纽约市民Matthew Marshall:“我们应该提供简单的入境方法,(入境程序)应该被简化,因为我现在知道边境现在挤满了人,产生很多问题。”

《NBC新闻》报导,根据一份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文件,ICE将在下周调派8架驱逐班机送往海地,此后将增加到每周10架,而一架驱逐航班大约可容纳135人。

根据联邦数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8 月在南部边境逮捕了超过20万非法移民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