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潘石屹成功肉身“翻墙”引发舆论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9.18】福建14万人离开疫区 卫健委专家:疫情在上升期

潘石屹成功“翻墙” 敏感时刻赴美细节曝光
SOHO中国创办人潘石屹近日在美国现身,港媒披露他的赴美细节。稍早前,潘石屹出售“SOHO中国”的交易遭官方阻拦泡汤,外界猜测他想跑,但“跑不了”。如今潘石屹成功肉身“翻墙”,引发舆论热议。

外媒:习近平静观恒大变局 中南海恶梦才刚刚开始
恒大集团爆发财务危机,引发大陆各地受害者维权,大陆整个房地产业受到冲击。外媒分析,北京正静观恒大变局,恒大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旦破产恐引发骨牌效应,如今中南海恶梦才刚刚开始。

厦门全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所有商场、超市限流
9月18日起,福建省厦门市全市居民小区(村)闭环管理,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全市所有公园等公共场所关闭,所有餐饮单位取消堂食;所有商场、超市限流;三家医院暂停门急诊。

iPhone13在中国预售火爆 网购平台3分钟抢空
9月17日晚,苹果iPhone 13粉色款系列在中国大陆开启预售,销售异常火爆,在网购平台“天猫”上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预售一小时后,苹果官网被客户买崩,登上微博热搜。

恒大凌晨公告:6名高管必须返还提前兑付款
中国恒大集团爆发债务危机后,已经在其公司内部引发恐慌,并证实有高管提前兑付资金。对此,恒大集团9月18日凌晨发布紧急公告,敦促已经提前兑付资产的6名高管,必须限期退还所有款项,并给予严厉惩处。

中共驻里约总领馆遭爆炸袭击
中共官媒18日报导,中共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16日遭爆炸物袭击,事件造成建筑受损,但未有伤亡。这并非中共驻外使领馆首次遭到袭击,中共驻巴西圣保罗总领馆去年也曾收过恐吓信。

全球45家机构致信习近平:释放公民记者张展
全球45个非政府组织9月17日联名致信习近平,要求释放公民记者张展。

北京发改委:将适度扩大落户规模
北京市发改委近日表示,相关部门将根据北京市常住人口变化情况,统筹考虑城市发展需要,择机适度扩大年度落户规模。这一消息引发舆论关注。

中共修边境墙通电防偷渡 越南边民强拆铁丝网
为防中国人偷渡外逃,中共在中越和中缅边境建造了数千公里的铁丝网围墙。近日越南边民不顾中方反对,强拆中越边境墙。当地人说,这些围墙妨碍了当地人正常生活,而且一旦通高压电,将危及边民和牲畜的生命。

胡锡进称“恒大可以倒” 网民:帮政府甩锅
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的债务危机持续发酵,中共政府却迟迟没有动作,态度暧昧。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日前还发文,要恒大“自救”,并声称恒大破产“不会引发金融风暴”。网友批评胡锡进替政府推卸责任。

教培机构“营改非”细则出台 资产“被自愿”全捐
中共打压校外培训机构,要求学科类全部转为非盈利机构。日前当局公布实施细则,要求从新申请办学的机构必须“自愿捐出”资产。教培机构纷纷关闭或跑路,许多家庭预缴的补习年费化为一场空。

多家香港中企支持恐怖组织“真主党” 被美制裁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处(OFAC)9月17日对资助恐怖组织真主党的金融网络在黎巴嫩和科威特的成员,以及一批支持该组织的中国公司实体。

卫星图像显示 朝鲜正扩建核设施中的铀浓缩厂
新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正在扩建一个生产浓缩铀的主要设施。专家分析,对该设施的扩建或表明朝鲜计划在改地点大幅提高浓缩铀的产量。

暗中助中共提高商业排名 IMF总裁威信大损
近日,前世界银行(World Bank)首席执行官、现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被指控在世界银行任职时,“帮助”中共提高在该行经济报告中的排名。在全球金融主管年度会议召开前几周爆出如此丑闻,作为IMF负责人,格奥尔基耶娃的威信大损。

【中国禁闻】9月17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美分享“终极威慑”王牌 习严重误判?

【热点互动】恒大:大到不能倒还是大到不能救?

【远见快评】习近平险遭袭击?官方放猛料泄真机

【新闻看点】福建疫情仍高烧 中共欲打港富豪?

【拍案惊奇】华尔街救驾习近平 许家印只剩两条出路?

【今日点击】红色赌盘作者解密与习近平餐叙 直言习非常戒备

连线王愉贺:对中共连出重拳 分析:欧盟态度变化三大原因

【晚间新闻】9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17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