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休斯顿双十国庆系列活动 剪彩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休斯顿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10年双十国庆系列活动,上周日举行开幕仪式。今年共有23项室内户外,形式多样的活动。

上周日,中华⺠国110年休士顿双十国庆系列活动 开幕典礼,在侨教中心前广场举行,经文处处长罗复文、侨教中心主任陈奕芳等官员,多位主流政要,侨务委员,社团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共同祝贺中华民国运昌隆。

筹备会主委刘志忠致词表示感谢大家在炎热天气之下出席活动,今年的系列活动在经文处和侨委会大力支援和赞助以及全侨各社团的努力之下,共有23项精彩活动陆续登场,有户外运动,还有室内艺文活动,医学讲座,内容非常丰富。今年还安排有国庆茶会和国庆晚宴。

罗复文致词表示,他代表办事处感谢侨胞,为双十国庆活动的付出和努力,同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同时以英文向出席的主流嘉宾致意,在共同努力下,台美友好关系得以不断提升,将持续紧密合作推动各种经贸易和教育合作。

活动中还举行了剪彩仪式,大家一起高举彩球为大休斯顿全侨双十国庆系列活动开跑欢呼。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