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哈里斯郡教育署决定再次降低房屋地产税率,从目前的百分之0.4993略微减少到0.499。这项决定得到教育署董事会全体投票通过。这是哈里斯郡教育署连续7年来持续减少房地产税率。以价值20万美元的房屋为例,在新的税率下,屋主每年交给哈里斯郡教育署不到十美元,用于教育服务方面。

2)近日休斯顿警察局公布一段视频,希望公众提供线索,找到偷车人。案件发生在9月5日星期日的晚上十点半,在西南区内,Beechnut大道上的一家便利店。一辆黑色车内的父母进入便利店,留下11岁的女儿一人在车里等待。不久,一辆白色的GMC开过来在旁边停下,从车内下来两个人,其中黑衣人进入黑色车的驾驶位置,威胁车内的女孩下车。女孩跑下车后,两辆车随即开走。此时女孩的父母意识到车被偷,跑出来试图拦截。目前,失主的车已经被警方找回,目前仍然在寻找偷车人。女孩的母亲表示,人安全是万幸,以后不会把孩子单独留在车内,她也建议民众吸取她的教训。

3)自从德州州长发布行政令,禁止政府机构和公共学区强制民众和学生戴口罩后,至少有8个郡市,87个学区公开对抗,要求自己学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必须戴口罩。德州总检察长从上周开始对一些不执行州长行政令的学区提出诉讼,同时也对一些尚未被起诉的机构和学区进行沟通和警告。其中,休斯顿独立学区因施行强制口罩令已经受到警告。福遍郡独立学区Fort Bend ISD已改变态度,转为遵守州长行政令。SpringISD已被起诉。

4)与休斯顿市中心公共图书馆比邻,近日完成改建工程,举行开幕仪式。布什家族的代表,休斯顿市长,休斯顿公共图书馆基金会,芭芭拉布什休斯顿文化素养基金会,休斯顿公共图书馆等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广场具有多种特色,包括水墙,成人读书空间,儿童读书室,表演舞台和大尺寸的屏幕,还有全新地面,以及人造草坪等。芭芭拉布什文化素养广场标志着前第一夫人以及休斯顿市对人口扫盲,普及读写能力,提升人口文化素养的努力。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