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内蒙古公安厅前副厅长张效敏被调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中共纪监委周六(18日)通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副厅长张效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另据明慧网报导,张效敏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被多次点名。

通报没有说明张效敏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据公开简历,张效敏曾任赤峰市团委宣传部干事;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南新街派出所副指导员、昭乌达派出所所长;赤峰市公安局后勤处处长、副处级侦察员、副局长;内蒙古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交通管理总队总队长、副厅长。2021年3月退休。

据明慧网报导,2005年到2016年,张效敏在赤峰市和内蒙古公安厅任职期间,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同一天被调查的还有河南省高级法院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树茂。通报称其“投案自首”。

王树茂曾任河南南阳市中级法院院长、洛阳市中级法院院长。

王树茂也因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被明慧网点名。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