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拍到神秘“人头雕像” 疑似外星人头骨

原标题:NASA火星探测车在火星拍到神秘“人头雕像” 疑似外星人头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人类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外星人的步伐,并为此发射了大量的卫星及探测器,但直到目前还是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对于外星人,宇宙中是否存在,其实大部分科学家都是持肯定态度的,毕竟宇宙如此之大,一个星系边缘的小地球都能诞生智慧生命,那些处在星际中心地段的行星要说没有外星人,估计谁也不信。自从人类探测器登陆火星以来,科学家们就迫切希望找到这颗红色星球曾经存在外星文明的证据。

据外媒报道,公元前218年,古罗马传说中描述道“壮观的船只闪烁在天空中”,有些人认为这是历史上首次记录目击外星人的事件。而在前段时间一位超自然现象调查员通过研究来自美国宇航局NASA“好奇号”火星探测车传回的图片表示,在火星的岩石中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雕像头”,这个雕像头很像是罗马风格的设计。即使没有任何处理或增强,该“遗迹”在原始图像中脱颖而出,这可能是地外旅程中被遗忘在火星上的“纪念品”。

调查员认为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岩石。原始图像是由“好奇号”火星车的桅杆摄像机拍摄于7月1日,但“雕像头”几天后才被发现。无数的岩石散落在火星上一个布满灰尘的小山上,而“遗迹”或只是照片中看到的许多灰色岩石中的一个,坐落于山顶。UFO猎人斯科特·沃林称赞这是一个奇妙的发现。

沃林认为这是一个雕像的头,向世界展示了几世纪前,当这个“头像”还是新的时候看起来是什么样子的。还是一个在战争时候被砍下的人头?或者是各种各样的守护者?就像倒下的火星之王,很奇怪,它的脸不是向上而是侧向地面,就好像倒下了。而调查员花了很多时间进行调查后,声称这很可能是一个巨大外星人或类似于被称为大脚野人的头骨,躺在火星表面上。同时声称在离NASA“好奇号”火星车英尺远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个小人物在火星岩石后面侦察。

小外星人(NASA/YouTube截图合成)

它看起来大约6英寸大,像个小火星人。有网友表示基于其身体形状,这个小人物很可能是火星女人。由于估计的大小,调查员认为它可能和阿塔卡马外星人是同一个物种。那么在这个红色星球上的类似“罗马人头雕像”的到底是什么?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但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对于火星上的种种谜团,相信在时间和科学的考验之下,未来人类真正实现登陆火星之后,一切都将会水落石出。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