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图文巴花车巡游 缤纷多彩喜迎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9月份正是南半球的春季。周六(9月18日),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图文巴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花车巡游。一起去看一看。

72年来,数以万计的观众每年都守候在图文巴市中心的街道旁,争相目睹花车巡游的盛大奇观。

这里是图文巴市中心的大中环。一年一度南半球最大的花车游行在此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有超过60个团体将参加此次活动。这也是昆士兰自疫情解封后,规模最大的一次社区游行。

花车游行是图文巴鲜花嘉年华(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的重头戏。精心装扮的各式花车伴随着热闹的游行表演,庆祝着春天的到来。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欣赏传统的风俗表演,还能体验缤纷多元的社区文化。

图文巴市议员 James O’Shea:“这是我们社区展示巨大自豪感的机会,也是我们把图文巴叫做‘花园城市’的原因。活动很有意义,是这里的一项传统。我相信这个活动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法轮大法团体自1999年起,连续22年参加游行。色彩缤纷的“真善忍”旗帜,敲着整齐鼓点的腰鼓队,身穿传统服饰的仙女,以及金光夺目的舞龙表演,为活动增添光彩。

澳洲法轮大法协会昆士兰分会代表 Yan Zhao:“感到这个社区是一个很善良的社区,而且他们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理念非常认同。”

法轮功学员 Van Le:“我感觉非常棒。能参加这个活动真的很好。”

今年的图文巴鲜花嘉年华活动时间,由以往的10天增加到30天,一直持续到9月底。游客们将有更多时间欣赏百花争艳的动人春色。

新唐人澳大利亚昆士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