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神韵振兴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9月1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代表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人大开眼界。

律师 Tanya Mayes:“(演出是)中国文化和传统的杰出代表,远超预期。”

律师 Tanya Mayes表示:(神韵演出是)中国文化和传统的杰出代表,远超预期。(新唐人)

企业主 Michael Bass:“演出让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大开眼界,人们可能不知道这些。”

律师 Tanya Mayes:“特别棒的是他们介绍了节目的背景,以及故事在中国文化中的含义,还有富有表现力的舞蹈和歌曲。”

企业主 Michael Bass:“我们只知道现在的中国,不知道其背后历史上的文化,还有他们信仰着什么。”

观众表示对神的信仰才是中华文化的精髓,可惜这种传统被中共破坏了。

企业主 Michael Bass:“传统上中国人相信我们来自神,有神存在,他们努力和神在一起,返回天堂,这和美国的信仰很像。然后共产党来了,伤害甚至杀死信仰神的人们。”

企业主 Michael Bass观看神韵后表示,传统上中国人相信我们来自神,有神存在,他们努力和神在一起,返回天堂,这和美国的信仰很像。(新唐人)

律师 Tanya Mayes:“有的节目是现代中共对传统信仰的镇压,很触动我,我不知道迫害会这样严重。”

令人高兴的是,神韵正在世界上恢复传统文化。

律师 Tanya Mayes:“很遗憾在中国(传统)没有保持下来,但令人高兴的是,他们可以在美国演出。我们刚从欧洲回来,在那也看到了神韵广告,看起来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努力恢复和振兴传统,让不了解的人们了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