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共度中秋大团圆!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宇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怀着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也替世人感谢师尊用巨大的承受给世人延续来这得救的时间,才使世人今天还能听到真相,还有得救的机缘。弟子要更加努力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不断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随师尊返家园!
谢谢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携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不忘大法弟子使命,做好三件事,担负起大法弟子的责任,不忘向内找的法宝,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用千言万语说不尽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夫妻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用啥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不是开着修的,但我身体的变化是可以看的到的,从头发到指甲,从内五脏到皮肤,还有家庭的变故,师父不止一次救了我的命。我只有努力精进、精进、再精进,努力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点心。谢谢师父!师父节日快乐!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安心跪拜!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二十年的修炼中,感谢师尊时时刻刻看护和保护中才能走到今天,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大法弟子跪拜!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精进实修,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伟大的师父:您好!回顾修炼的历程,弟子太让您操心了!惭愧的同时,弟子向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并祝师父节日快乐!弟子恭祝!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还。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数更中秋月儿圆
师恩浩荡记心田
牢记使命与责任
不负众生的期盼
修去人心慈悲行
感恩师尊随师还


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


黑龙江大兴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轮中秋月,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们实修自己,证实法,抓住机会多救人,报答师恩,叩拜!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