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黑龙江大庆东城领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珍惜师尊传大法救众生的万古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做一名真修弟子,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



黑龙江省大庆东湖、创业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日,值此佳节之际,弟子倍感思念师尊。回首二十几年助师正法之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一路走来,弟子感恩师尊!今后的路,我们会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负师恩。在此,代表家人包括身处囹圄的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希望能够早日见到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五口敬上,叩拜。
中秋吟
大法救度众生天宇更新
历万劫随师下走入凡尘
经轮回转生终接上圣缘
喜得法勇猛精进正念行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区二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区一位老年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时刻清醒自己的使命,多救人,稳定的走好最后的路,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大庆市某楼区三位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三朵葵花三颗心 救度之恩无以报
三位弟子想师尊 中秋佳节谢师恩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黑龙江大庆市某小区二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庆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用尽人类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能够在末后得到师尊救度何等荣幸,幸福。我们全家三位大法弟子跪谢师尊。在历史的伟大时刻,紧随师尊,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大庆市某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二个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继续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大庆市某小区六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某楼区一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庆市创业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传法已二十九个春秋,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领我们走上返本归真路,救度众生,再造天宇大穹,拯救天地众生。弟子感恩师尊苦度,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史前大愿,为愿师尊笑。
黑龙江大庆市创业城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9月16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寨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心中万分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我们做好三件事,时刻向内找,多去执著,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大庆市东风新村三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