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来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转眼又是中秋到
光阴似箭催人醒
日月如梭救人急
修好自己履使命
助师救众兑誓约
法徒做好三件事
助师正法耀寰宇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来县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努力修好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洪恩浩荡!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恩!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最后时刻,我们要修好自己,听师父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曾经失落在滚滚红尘,幸遇慈悲伟大的师尊。找到先天纯洁的自身,踏上返本归真的回程。将人类的语言用尽,也无法表达无限的感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云州乡全体大法弟子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祝愿最慈悲最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跪谢恩师!我们一定好好修炼,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正法修炼的宝贵时刻,弟子们谨遵师尊教诲,珍惜这所剩不多的修炼机会,走好最后这一步,学好法,修炼好自己,讲好真相,完成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张家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在修炼的路上坚定走下去,坚定不移!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我要努力学好法,做个真修弟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雕鹗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我们一定要守住初心,不忘使命,继续修好自己,讲清真相,救度可贵的世人!感恩师尊救度!
谢谢师父!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