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学法组几位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师父您为了我们辛苦啦!我们几个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在这二十多年正法修炼中,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学法组的同修们要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多学法,遇事向内找,走好以后的正法修炼路。我们会继续用大法赋予的智慧和正念,在这乱世中不迷惑,坚定正念不放松,唤醒世人把家归。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位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放心!我们荥阳全体大法弟子一定整体配合好,正念正行,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带领全家十口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老俩口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南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新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惟愿师尊笑!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今后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南省郑州一85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决心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郑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大法!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恩师啊!弟子想念您,天天都盼着能早日见到恩师。弟子知道,这一天很快就会来临。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按照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天,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把家还。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