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妈妈抱着孩子摔倒 本能反应感动网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9月19日,河南周口市,一位妈妈抱着宝宝下台阶时不慎滑倒,她紧紧的抱着孩子,直直地仰面摔倒在地上,孩子在她怀中安然无恙。这位妈妈说,这可能是妈妈的本能反应,全天下的妈妈摔倒时可能都是同一款动作。

大陆《都市时报》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19日,河南周口市下了一夜的雨,路上湿滑。一名妈妈抱着宝宝下台阶时摔倒了,摔倒时这位妈妈紧紧抱着宝宝,后背直接着地。

这时,旁边一位年轻男子,赶紧上前扶起摔倒的妈妈,她第一时间是查看孩子有没有受伤。

这位妈妈后来表示:“当时也没来得及怎么想,这可能是一个做妈妈的本能反应吧,摔倒那一会可能是天下所有摔倒妈妈同款吧。”(点击观看视频

这段视频令不少妈妈网友身有同感:“没错,这就是妈妈的本能反应,遇到危险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护着孩子!”

“有一回我抱着我姑娘下车(她还小的时候),抱着她看不见路,一下被绊倒了,我整个人直直的往后倒下去了,手紧紧抱着孩子。落地后孩子趴在我身上啥事没有,真的就是下意识。当妈以后都能做到。”

“妈耶太同感了,过年因为家事忙的身心俱疲,在地下车库独自抱着睡着的三十好几斤的娃停完车回家,地下室昏暗的楼梯间踩空崴脚duang坐在了楼梯下面,稳稳抱住的娃还在酣睡,自己就坐地上一直起不来,手机还没有信号。”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