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29年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大法洪传于世,上亿人身心受益,每一名法轮功弟子都深深庆幸。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全球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向他们的师父表达感恩之情,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也无惧中共的严酷打压,突破网络封锁,通过海外“明慧网”向师尊寄送贺卡、贺词,遥祝师尊中秋好。

这些精美的贺卡,来自中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50多个行业。寄送贺卡的法轮功学员,有军队的高级干部、金融界精英、优秀教师、工程师、医生,也有普通的工人、农民;有90高龄的老人、也有天真烂漫的孩童。

中国工商银行的全体弟子说:“又逢中秋佳节,弟子隔岸遥拜师尊中秋快乐!弟子随师尊正法走到了今天,实乃弟子之幸!世人之福!再一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省黄山市医疗卫生系统的弟子说:“谢谢师父对弟子的时时看护和点悟。在这乱法末世,处处是陷阱,我们只有依靠师父的法,依靠师父的力量,才能在十恶毒世中不被邪恶拖下去。”

山西国防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说:“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用什么也无法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弟子们都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更加勇猛精进。”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一张贺卡都寄托着大陆弟子对师父的思念之情。在中秋这个团圆的日子,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弟子都表示,盼望师父早日回国,盼望与师尊团聚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