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四川一位大法弟子的母亲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是四川一位大法弟子的母亲,今年80多岁,女儿修炼20多年了。真是李大师说的,一人修炼,全家受益。我得了很多福报:物质财富、身体健康、精神上的四世同堂,在这之前,靠挂盐水针维持生命。现在我从未吃药,感谢李大师给我的大福报。我支持大法与大法弟子!我一直在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明白真相的世人


山西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今生有幸能成为大法弟子的家人,能够在大法中受益,同时增强了我们的正能量,没有随着这个社会往下滑,才能回归到新的宇宙,是多么的荣幸!感恩大师的慈悲保护!



河北省保定高碑店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高碑店一大法弟子未修炼的家属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高碑店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1年9月15日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在大法中受益常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2020年我得了癌症,已经是晚期了。孩子去了各大医院找名医、教授、院长都说没有办法了,癌症之王。医生告诉家人准备后事吧。我高烧不退,疼痛难忍不能吃、不能喝,我哀求家属让我安乐死吧。家人就劝我、陪着我忍着,等时间吧!在绝望之时,大法弟子送来普度、济世音乐。我听着越听越爱听、越听心越静,能吃东西了,身体在变好,我出院回家了。一年多了身体很好,感谢李老师救命之恩,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盼望李老师早日回中原。
长春明真相世人敬上!
2021年9月9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杜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秦皇岛市杜庄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丈夫、女儿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宁夏银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节愉快!




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节愉快!我今年八十多岁了,今年一次病危送到医院抢救,女儿在我耳边不停的念“九字吉言”让我也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我醒过来了,我就大声念,感觉好多了。现在已出院了。我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病难受了念、受气了也念、有疫情了也念、心情不好了也念,我相信大法师父好,相信真善忍好。越念越感觉好,越来越能忍了。我以后还要念,多多念。我小女儿她们相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避过疫情灾难,不打疫苗,并表示以后要多念,好好孝顺老人。


河北廊坊文安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明真相的两位姐姐和女儿一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武汉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祝愿李大师中秋快乐!

感恩李大师的帮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敬祝。


武清大法弟子代表全村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福建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明白真相的一家五口人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好(1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