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齐山一村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的荣耀,在实修中大法弟子的心身变化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家人也得到大法的福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中秋节快到了,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力挽狂澜救度众生于末世大劫,感恩师尊对大法弟子们和众生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一定谨遵师尊的谆谆教诲,多救人,同时修好自己。盼师尊早日回国团圆!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苦度,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及两个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今生有幸得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福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学好珐,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跟师尊回家。
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疫情凶猛灾祸横行乱世中,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决心放下一切人心,千方百计让众生明白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助师正法不辱师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八月十五月儿圆
中秋月饼献师前
法徒助师救众生
精进实修返家园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修炼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世事变迁 皆有因缘
大法洪传 万古机缘
看透机缘 轻松过关
助师正法 返回家园
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救众生,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至尊无上的师父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叩拜


山东烟台招远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决心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以法为师,遇事找自己,用心去抑制、去修掉各种人心和执著,比学比修,做到是修。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招远市六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高中生敬贺师父中秋节快乐!




十五月亮圆又圆
金凤予我唱真言
真善忍好记心间
我盼师父早回还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把我们从苦海中捞起来洗净,走上返本归真的路。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多救人,精进再精进,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又一年,不知师尊为苍生承受了多少苦难。我们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感恩师尊传了这么好的宇宙大法,让我们这些迷途中的人找到了归宿。从今往后,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一定做好三件事,做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恩师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想念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