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山东泰安各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佛恩无边 遥拜泪雨涟涟
唯有持续精进 救人勇往直前


山东省石岛五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在正法短暂的时间里,又迎来了2021年的中秋佳节。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不管正法时日有多长,都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我是一个最幸福的人,因为我得到了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我用我的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大法好。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事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兑现史前来世时的誓约。


身陷囹圄的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用尽人类的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苦度我们的万般艰难。弟子们只有下决心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一定学好法,首先一定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遇见大事、小事,也不管自己的对与错,都向内找自己,努力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给师尊添一份欣慰!少一份烦恼!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山东烟台市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市福山区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中秋节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每时每刻保护弟子。能在此生中得到师尊洪传的大法,我们太幸运了。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疫情中,不慌不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去掉各种人心,共同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再次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大师父好!
我们这个学法组的大法弟子都是修炼二十多年、步入老年的弟子了,但我们都没把自己当作老人,我们互相配合,互相促进交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积极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法修炼路上。
一路走来,深感师父的苦心救度。感恩师父!珍惜师父延续来的珍贵时光,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欣慰!
叩谢师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风风雨雨的路上,我们学法小组的弟子从没停止每天救度众生的脚步,我们谨遵师尊的教导,越到最后,越要精进再精进,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在所剩修炼时间不多了的情况下,珍惜每分每秒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合十!跪拜!
荣成市俚岛镇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的家人们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越来越善良,越来越和睦幸福。在大法的指导下,弟子们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守住心性、提高心性,讲真相,救众生。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在二零二一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及家人感恩师父,谢谢师父!


山东菏泽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值中华传统中秋节到来之际,弟子们向师尊问好,师尊您辛苦了!
在师尊的教诲、保护、指引下,弟子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路艰辛,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在充满恐怖和棘刺艰难险阻中走到了今天。我们的身心植根于大法中;我们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们将在大法修炼中不断的用真善忍来归正自己。大法启悟了我们如何修炼的法理,冲破世间的一切迷团,师尊给了我们一切。在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我们严格要求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承担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履行好随师救度众生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兑现来世间的誓约,扎扎实实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菏泽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面对面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好: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是大陆的老年弟子,还没学会做,仅以这种形式送上我们对师尊的节日祝愿。
我们要在今后不多的 时间里,做好我们该做的事,让师尊多一些安慰,少 一些操劳。再一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5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中秋节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时间飞转,又迎来了2021年中秋节。弟子叩拜师父的救度之恩,敬祝师父节日快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


山东省沂蒙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逢中秋念师尊。我们中国大陆这些老年大法弟子无比想念师尊,我们不会制作,不会写作诗篇,但我们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弟子们团员。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节,弟子及所在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在疫情频发,多灾多难的日子,我们会一如既往多救人,不懈怠,多学法,去人心,不会受环境影响,听师父的话,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不等不靠,理智智慧的去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时时看护与保护弟子,唯有更精进,不令师尊失望。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山东烟台栖霞桃村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们对师父感恩之心,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谢谢师父!
合十
山东烟台栖霞桃村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31日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走好回家路
漫漫尘世路
何处是归途
幸遇大法传
感恩师救度
牵牢师尊手
走好回家路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在这中秋月圆之时,弟子们非常想念您,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共同提高,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二日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乡村各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是乡村大法弟子,请师尊放心,我们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实修自己,圆容好整体,救度有缘众生,跟师尊回家。跪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