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把这高德大法传给世人,我和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的家属一样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护佑,在这乱世中平安的度过了一年又一年。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的家属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在您的佛光普照下,平安的度过了不平凡的日子,全家人幸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是在中共病毒蔓延人类、人人都恐慌的岁月,更让我们认识到您传的是高德大法、是拯救人类的大法。
我们在此感谢您的慈悲保护!



河北省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在您的佛光普照下,平安的度过了不平凡的日子,全家人幸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是经过了中共病毒袭击人类的岁月,更让我们认识到您传的是高德大法、是拯救人类的大法。我们在此感谢您的慈悲保护!
跪拜师父!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老年大法弟子与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珍惜师尊为弟子、为众生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延续来的时间。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共同精进,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叩拜师尊!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
师尊为不争气的我们又操劳了一年!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圆容好整体,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向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和师尊回家!
中秋佳节月儿圆,
弟子思师夜不眠
牢记师嘱三件事
携手精进迎师还
唐山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学法小组成立的基点是背法,加强主意识,同化法。之前学法犯困,发正念倒掌,现在基本归正。越背法自我越少,越背法大脑越清晰;按照师父的要求,按照法的标准找到自己的差距,不断去掉人心,不断的背法,同化大法。在法中做事,救度众生。我们会整体提高,升华,早日走向成熟。唯愿师尊笑!
唐山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2日


河北省唐山古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洪恩浩荡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洪恩救度!没有语言能表达师尊为苍穹众生所承受、付出的一切!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叩谢师尊!
唐山古冶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快乐!师尊为不争气的我们又操劳了一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请师尊放心,唯愿师尊笑!
佛光普照又一年
法徒思师泪水绵
寒梅傲雪不惧难
修好自己迎师还
唐山市丰润区讲真相小组叩拜!
2021.9.13下午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东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伟大的师尊将高德大法洪传世界每一个角落,救度无量众生,使民心向善,道德回升。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揭穿谎言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不辜负师尊的救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之路,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秋季的阳光风和日丽
艳丽的鲜花点缀大地
天赐洪福万象生机
庶民百姓欢心笑语
大法弟子助师正法
解体红魔清除乱鬼
今宵明月从东方升起
盼师尊回家亲人团聚


河北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弟子时时刻刻都感觉到师父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加持着弟子走正走稳最后的修炼之路。每当魔难来临时,都是师尊替弟子承受着痛苦,化解着危难,来消掉弟子生生世世的业力,加持着弟子的正念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走向光明大道。谢谢师父!
现阶段,天象大变,时间不等人,机会不总有,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互相配合,共同精进,手牵手的跟师父回家,兑现史前大愿。
滦南一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在这所剩不多的时日里,精进实修,听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中秋佳节倍思亲
遥望长空念师尊
感恩师尊慈悲度
精进实修报师恩
大法弟子修炼人
助师正法救有缘
红魔乱鬼全数灭
功成圆满随师还
滦南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飞似箭,
中秋月又圆。
师徒远隔重洋,
渴望早团圆。
月圆之际拜师尊,
遥祝师尊佳节好,
跪拜叩谢师尊恩。
师传大法神迹显,
法光普照洒人间。
大法洪传满苍宇,
佛恩浩荡救众生。
重整穹宇造乾坤,
众生得救谢师恩,
感恩师尊救大难。
弟子能得师尊度,
千年轮回了洪愿。
我们深知责任重,
助师救人是使命。
精进实修紧随师,
达到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又到了,弟子感恩的泪水无声流淌,师尊啊!弟子的感恩无以回报,今生做您的弟子无比幸福和荣耀。做您的弟子一生无悔!只有感恩的泪水。弟子把这份感恩化作动力,实修自己提高的每一步上,指导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祝愿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唐山市丰润区五名大法弟子叩谢师父!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弟子从心底里想念师父,祝愿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太多的感恩话语不知从何说起,弟子只有把这份感恩化为动力,落实在修炼的每一步上,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八月十五月高悬 想念师父心内甜
徒知师父救人难 精进实修勿怠慢
助师正法意志坚 兑现誓约了心愿
修去执著增神念 盼望师徒早团圆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河北省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倍思亲,弟子们十分想念师尊。是师尊的慈悲救度,和师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保护,使我们在大法修炼中得到溶炼,脱胎换骨,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想到师尊对天地众生,特别是对大法弟子的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弟子们时刻牢记心中。在以后不多的日子里,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们一定真正的精进起来,不在懈怠,做到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小组全体成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只有按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随师尊回家。
学法小组全体成员跪拜!
唐山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真诚的祝愿师尊中秋节快乐!
唐山一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用人间的语言无以言表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八月十五月儿圆
弟子盼望师尊还
只有精进再精进
圆满随师返家园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唯有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弟子珍惜机缘,走好走正师父给安排的路。
朵朵莲花开
弟子有缘来
正念除邪恶
一路扫尘埃
朵朵莲花开
正念法中来
修心去执著
助师救众生
精进再实修
随师回家园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们叩拜!


河北唐山丰南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百般保护,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多发正念,整体配合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我们想您!盼望师父早日回故土,与师父团聚。
河北唐山丰南区一学法小组
2021年9月19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飞快,马上中秋了,弟子努力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下面这首小诗表达弟子此时的心情:
秋月明
秋阳育果成,
秋月夜更明,
师尊传天法,
正神齐相助,
天法照苍宇,
众生心法明,
轮回几千载,
方从法中醒,
得法兑誓约,
圆满回天缘。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老年大法弟子与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您为弟子、为众生操劳!我们一定珍惜师尊以巨大承受与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共同精进,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市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春夏秋冬,怀念那时听着师父口令在户外炼功的日子,期待着师父早日回大陆的那一天!弟子牢记使命,讲真相,慈悲救人。


河北唐山玉田县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又到中秋佳节了,感谢师尊多年来的保护,感谢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弟子们一定精进、再精进,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弟子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请师尊放心。
叩拜师尊!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永远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在今后的修炼中紧跟正法进程。弟子叩谢师尊!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河北唐山遵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纵有千言万语,弟子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请师尊放心,惟愿师尊笑!
佛光普照又一年
思念恩师泪水涟
寒梅傲雪不惧难
修好自己迎师还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师尊。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兑现誓约。谢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全家四代人学大法,沐浴佛法洪恩,身体健康,家庭和乐!我们感恩师尊赐福,我们一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众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