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辛丑年中秋节即将到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大法弟子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并认真做好三件事。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西合村和西合岗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张家口桥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三口向伟大师尊问好!恭贺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贺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恩师救度我们!
我一定要尽快用法归正后天形成的观念和人的东西,多多的救人,我一定要走正、走好,坚决跟师尊走到底。


河北省张家口桥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六口向伟大师尊问好!恭贺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贺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要彻底改变人的观念,真修、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勇猛精进,跟师尊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
2021年9月12日


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三姐妹大法弟子及不修炼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修炼最后不多的时间里,走好修炼路,转变观念,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到实修。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八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2021年9月19日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祝您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正法修炼的最后阶段,弟子谨记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与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全家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决心走好以后的正法修炼之路,弟子感谢您!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我们一家四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珍惜圣缘,一定多学法,多学法,在一思一念上修自己,达到法的标准,救度更多的世人。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再次叩谢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塞外古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仰观中土明月,
感恩慈悲师尊;
弟子想念师父,
遥祝师尊快乐!
感谢救度大恩!


河北省张家口经开区一学法小组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好!
转眼间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岁岁月月,在慈悲的恩师的一路保护下,拽着我跌跌撞撞走到今天,真是不容易,真的要珍惜走过的路。
我要在最后时刻向内找向内修,提高自己的心性,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岁月飞逝,转眼又一个中秋,在这阖家团聚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一定运用好师尊恩赐的向内找这一法宝,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最后的时间,我们要抓紧救人,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是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修炼中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时时刻刻看护着保护着我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把我们全家从苦难中捞出,纯净了我们的身体,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把我们全家变成了无比快乐!幸福之家。再次叩谢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皓月当空不夜天,远隔重洋诉心愿,感恩师尊慈悲度,沐浴法光福无边,相互切磋找差距,协调配合过难关,性格各异同了愿,讲清真相救有缘,师恩浩荡无言表,唯有精进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再次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四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成为师尊的弟子,我感到幸运自豪,在同化大法中,我全家受益,身心愉悦事事顺,做好三件事中,归真。愿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非常非常想念您!请师尊加持弟子们精进实修!谢谢师尊!
叩谢浩荡师恩!
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