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表心愿
中秋节 月儿圆 家家户户盼团圆。
望明月 心内翻 师尊仍在洋彼岸
学法组 法像前 遥祝师尊展笑颜
祝师尊 节日好 小组向师表心愿
谢师恩 见实践 助师救人做圆满
讲真相 劝三退 九字真言诚心念
中共毒 毒株变 救度世人抢时间
修好心 管住嘴 一言一行不离偏
搞清零 签三书 真金不怕火来炼
大限近 时不远 兑现使命重当前
修好己 救人满 师徒团聚在中原
梅花开 莲花艳 师与众徒尽欢颜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市讲真相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大法弟子青年夫妻及父母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今世得大法遇师尊,吾辈之大幸也!千言万语无以言表,唯有珍惜、实修、勇猛精进,不负师恩。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得法前我是个极度自卑、自闭的人。是法轮大法让我变成了一个自信、快乐!的生命。我每天做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兑现着自己的誓约。感恩、感恩、再感恩。
跪拜师尊!


河北省辛集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太辛苦了!您为弟子们操尽了心,吃尽了苦,弟子们无以为报,弟子们只有听您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去人心。抓紧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坚修大法到底,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们叩拜谢师恩!
河北石家庄辛集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谈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和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飞逝,转眼又到中秋节。在这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感恩师尊把我们捞起、洗净,引领我们走在神的路上。我们只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石家庄市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青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助师正法,完成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区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才能成为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我们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决心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勇猛精进,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平山县城区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现在世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成就弟子和众生的得救延续来的。我们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为兑现誓约,为救度被中共邪恶谎言蒙蔽的世人,我们没有理由懈怠。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都是99年7月20日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每个人都能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我们必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恩,跟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老俩口大法弟子携孩子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
为了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为了无量众生的未来,我们要彻底放下自我的一切执著,抓紧最后的瞬间,修好自己,无条件的向内找自己,修去它,正念正行,真正的用慈悲救度更多众生,随师回家。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老俩口大法弟子携孩子们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实修自己,多救人。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师父放心。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及孙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叩拜师父!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 ,经常和老伴出去发真相资料 。
我今年87岁身体很好没毛病 ,多年没吃药 这都是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结果。
谢谢师父!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9月18日
辛丑年八月十二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为救度弟子操了无数的心,佛恩浩荡,弟子唯有放下一切人心执著、欲望,不辱使命,精进实修,多救人,才能不负师父的期盼与救度之恩。
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实修自己。
跪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无时无刻提醒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中秋佳节自古是思念的日子,是团圆的日子。在这举头望月,天涯共此时刻,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思念“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师尊及海外同修,盼望我们能早日团圆,普天同庆!为了这一刻的早日到来,让我们海内外同修,携起手来,勇猛精进。兑现我们与师尊签下的神圣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