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转眼间一年又要过去了,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有伟大的师父保祐我们家人都平平安安,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苦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全世界的众生都在等待师父的救度,走过劫难。我一定不停下脚步去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修好自己,来报答师恩。
我们全家人叩拜师父!谢谢师父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东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答谢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哈尔滨松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全家族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哈尔滨一大法弟子全家族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给全家族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月难圆
静想师尊在天边
学法修心众生救
他日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耗尽了一切,我们全家沐浴在法光中,受益匪浅。我们非常感恩师尊,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永远开心!
谢谢师尊!
跪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道理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高楞地区一名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们倍加思念师尊,以一颗虔诚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为了宇宙正法、为了苍宇众生,师父您操尽了心,您的辛苦无量付出无人能知晓。愚钝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救度之恩,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再洗净,能得到恩师的亲自救度,能得到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走上返本归真路,使我们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师父恩赐的太多,用尽人间的一切语言无法表达之万一。内心只有感恩感恩!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不管最后正法的路还有多少时间,弟子都会坚信师父和大法,珍惜这来之不易万载难逢的机缘,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一切在法中改变归正,克服困难,正念正行解体邪恶,重德行善,向内找真正修好自己,用心学好法,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多救众生。决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与期望,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带领众生圆满回天廷!
期盼师尊与徒儿欢聚一堂。
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双城大法弟子中秋节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北环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