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恭祝师父中秋快乐”、“谢谢师父”,一声声发自肺腑、响亮整齐的声音,在蒙特利尔安格尼侬公园的上空回荡,2021年9月18日,传统的中秋佳节前夕,加拿大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这里,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送上节日问候。



图1:2021年9月18日,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安格尼侬公园,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李洪志师父表达中秋节的问候 。

学员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族裔,不分老少,他们感恩于在法轮大法中身心净化和提升的亲身体会,借此机会向师父表达无尽的感恩,感恩师父传大法给生命带来希望。

颈椎病重症患者修炼后脱胎换骨



图2:曾经是颈椎病重症患者的周女士(左)修炼法轮大法后,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她和同修大法的女儿、孙女一同向师父表达感恩。

今年73岁的周女士说,在她的心目中,师父是“恩师”,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带给她脱胎换骨的变化。
20多年前在中国国内时,周女士患上严重的颈椎病,身体一动就天旋地转地眩晕,到了生活不能自理、连拿筷子吃饭都困难的地步,出门去治疗,都要家人背着上下楼,将近10年的时间,过着“几乎和瘫痪人一样的生活”。
为了治病,她中医、西医都看过,没见效,也试过很多偏方,请气功师来家里按摩,钱像流水一样花了出去,家里积蓄基本花光了,也没治好。
2006年底,远在加拿大的大女儿回国探亲,带回了一本《转法轮》和一些修炼者故事的资料。可是因为受中共编造“天安门自焚”的蒙骗,周女士没有看。2007年初,她躺在床上,不自觉地捧起女儿留下的修炼者故事,当时觉到背后有两股能量流动,接下来,她的天目开了,看到一团一团的黑气往外冒,还有其它一些神奇的现象。
于是,她捧起《转法轮》认真阅读, 再按照《大圆满法》学习炼功,发现这是真正的好功法,于是按照书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炼静功时,双盘从开始的5分钟、10分钟,忍痛坚持,一点点延长时间。逐渐地,原来僵硬的骨头恢复正常了,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
“是师父的好功好法,让我前后换了一个人,真的是天翻地覆,脱胎换骨。我从大法中得到的好处,数不胜数。”
2012年她来到加拿大探望女儿,照看刚出生的外孙女,给一大家人做饭、打理家务,体力好得连年轻人都自叹不如。在加拿大,冬天铲雪是一件吃力的活儿,为了方便家人上班,她在清早便把车道和车上的积雪清理干净,这让有腰痛症的女婿很感动,向她道谢。“这都是法轮大法的力量。”她说,“累了的时候,只要一盘腿,学法炼功,就能感到师父给我生慧增力。”
为了让国内的亲朋好友了解法轮功真相,她一个一个地打电话,告诉对方,法轮大法好,自己如何受益,并劝对方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不少亲友都因此做了“三退”。
她说,对师父的感恩是无尽的,“没有师父和大法,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西人青年的叛逆心去掉了



图3:机械工程专业学生罗贝尔托(Roberto)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从爱和父母发脾气的叛逆心态,转变成对父母的尊重。

机械工程专业学生罗贝尔托(Roberto)说,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他和父母的关系,从叛逆转为尊重。
2013年,22岁的欧贝尔托在一家药店做药剂师助理,有人向他介绍法轮大法,于是他去买了一本《转法轮》。在此之前,他一直在寻找心灵修炼的法门,他尝试过气功,也买过各种各样的灵修书籍。但他一读《转法轮》,就被吸引住了,“我感到一种鼓舞的力量,书中每个字我感到都很重要,让我想了解更多。”
修炼后第一个变化,就是戒酒,《转法轮》书中,有一节谈到戒酒的问题,他感到书中的道理很真实,就把喝很多酒的习惯戒掉了。
修炼前,罗贝尔托和父母的关系不好,一直叛逆心很强,总是对父母发脾气。学《转法轮》之后,他停下来向内找,觉得应该改变自己了。从那以后,他尊重父母,和父母交谈,倾听父母讲话,再也没有之前的叛逆心了。
暑假的时间,他经常去市中心的反迫害征签点上讲真相,就是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借着中秋之际,他向师父表达问候与感恩,“感谢师父将大法传给我们,祝师尊节日快乐。”

从火爆脾气修成平和心态



图4: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是大法修炼让她找到了内心的平和。

2013年,孙女士还在国内的时候,一次到老年公寓看望公公婆婆,看见桌上有本《转法轮》,随手看了起来,当天没看完就和婆婆借了回家看。
“当时我头脑里对法轮功的唯一印象就是央视‘自焚’伪案的画面,结果一看,这书上说的多好啊,真、善、忍就是宇宙的特性,符合这个特性的才是好人。”看完后,她就决定修炼大法了,“这就是我一直在等的大道:任何事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都是人自己的所作所为积累的德和业力所决定的,只要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上来,就会升华到更高层次。”
修炼让孙女士改掉了从前的火爆脾气,当然这并不容易,“刚开始控制自己的脾气挺难的,就是生憋着不说话,因为知道说出来的也是不善的话。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就逐渐的能够控制自己,然后慢慢就彻底去除了恶的东西。”
在街头、中领馆前、社区公园,她在各种场合,发自内心地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我的幸福与平和是发自内心的。时刻充满感激,感恩师父慈悲普度,让我能在大法修炼中变成更好的人,找到了内心的平和。”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