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罕见透露 疫情期间云南41名警察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中共央视日前披露,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云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辅警在防疫期间离奇猝死。除个别人是车祸等原因意外死亡,大部分人没有公布具体死因,只说是“突发疾病”。

中共警察在防疫期间离奇死亡

9月19日,中共央视新闻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云南警方公开多名抗疫期间死亡警察、辅警生前的最后画面。

云南警方称,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云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辅警在抗疫期间死亡,除少数几人因车祸等意外死亡,大多数都是离奇猝死,而且这些警察年龄都不大,很多只有30多岁。

央视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些警察的棺木上盖着中共党旗。

早在今年1月18日,官媒新华社曾报导,2020年全国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辅警因防控疫情而死亡,还有4941名警察、3886名辅警受伤。

另外,在武汉市爆发疫情初期,2020年2月1日大陆“封面新闻”报导,短短11天,全国各地就有8名警察猝死在疫情防控一线。

其中,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侦查中队指导员李弦,于2020年1月21日12时死在办公桌旁,电脑上显示他未处理完的工作日志:“发现网上疫情虚假信息11条,累计处理问题信息360条。”

中共当局通过网路封锁,阻止人们传递和了解疫情真相,在中国有大量象李弦这样的网警,专门负责删除网络上的疫情信息。

防疫人员死亡名单曝光 党员占大多数

这场突如起来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瘟疫,夺走许多人的生命。2020年3月,一份中共内部防疫人员的死亡名单在网络上曝光。截至2020年3月17日,这份名单共有329人死亡,从职业上看包括公务员、村干部、警察、医生、护士。其中,中共党员身份的有217人。

这些人的死亡原因大多标注“过劳病逝”,其中有249人因“过劳病逝”,25人因“肺炎”死亡,37人因车祸死亡,其它意外死亡(坠马、被杀害、酒店坍塌、意外大风等)有18人。

不过,这些人的死因受到外界质疑。网友WJZ959:“不太可能是过劳累死的,村书记和村干部公务员都是拿钱不干活的,基本不可能劳累致死。”

Mocha则表示:“党员是高危职业了。”

在这份名单中,多名医生死亡原因标注是“肺炎”。然而,名单上42号的武汉医生李文亮,众所周知他是因感染中共病毒致死。

名单上23号的何辉曾是一名志愿者,义务接送医护人员下班。据大陆媒体报导,何辉不幸染疫,于2020年2月3日下午去世。但他的死亡原因也标注着“肺炎”。

另外,名单上193号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常青街派出所二级警长潘志清、名单上199号的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副调研员、一级警督熊成伟也是死于中共病毒,但名单上并未标明。

据陆媒此前报导,疫情发生以来,截至2月25日17时,湖北公安机关已有293名警察、111名辅警确诊感染,4名在职警察染疫去世。

与此同时,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单”,在这份官方制定的名单中,仅在一页纸上就统计有65人死亡,大多是在疫情一线的中共党员和警察。死亡原因也大多写着“过劳突发疾病”。

知情人表示,该名单是截至2020年2月10日参与防疫人员的部分死亡名单,他们很有可能是感染中共病毒致死,却不被计入染疫死亡名单,这是中共官方一贯的造假手法。

中共防疫人员部分死亡名单。(网络截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