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大陆四川宜宾一家庭学法组叩拜师父!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广安一大法弟子带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不忘师恩!




四川省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绵阳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多次消去弟子及全家人生死大罪!赐福给弟子及全家!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会达到一心不乱的学法标准,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四川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9月20日


四川达州万源市大竹河镇、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安居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


四川省攀枝花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没有丢下弟子,在魔难中一直慈悲保护着弟子。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德阳地区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


四川遂宁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父: 您好!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用尽人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伟大慈悲师父的感恩。弟子们知道,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是师父真正的弟子,才是师父最大的欣慰!弟子们决心坚定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解体一切干扰、阻止我们助师正法、企图让我们修炼不了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无论时日多长、邪恶如何猖狂,我们都要坚修大法到底,我们要做师父真正的弟子,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风雨兼程走到今天,感谢师父的一路保护,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在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时刻,在这道德下滑、众生迷失不知危险在即的关键时刻,是您用世人难以想像的慈悲给予众生大法无限的光芒和浩荡佛恩,为解救众生,您力挽狂澜,替众生承受着来自每个人生命的业力和得救前的关难。用尽人间的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听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去掉各种人心、执著,遇事向内找,实修心性,密切配合,相互包容、宽容、圆容,多救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稳、走好自己的修炼路。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城关镇一大法弟子跪拜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走正走好以后的修炼路,谢师恩!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仰望明月,弟子更加思念远在大洋彼岸的师父,弟子期盼师父早日回来,期盼师徒大团聚的那一天!请师父放心,不管救度世人有多难;不管修炼的路还有多远多长,弟子会一如既往紧跟师尊。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完成使命。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所走过的修炼路。直至圆满随师还。


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一个真修弟子,真正修炼,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遂宁市一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师尊所要求的,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遂宁市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2021年9月11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2021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弟子们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请师父放心,我们修大法的心坚定,珍惜师父为弟子及众生延续的时间,抓紧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使命。
四川米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二零二一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十分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多年来,我们学法小组坚持集体学法,遇到矛盾向内找,同修间互相圆容,放下自我,形成整体,修炼上比学比修,共同提高。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米易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二一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米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大法洪传世间已二十九年,期间,我们经历了触及心灵的心性磨炼;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也经历了刻骨铭心的过关、祛难,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走过来了。过程中,凝聚着师尊的巨大承受和无量付出,师尊对我们真的费尽了苦心,师恩浩荡、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四川米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用人类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心中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报师恩。
四川米易县六位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十分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唯有在大法修炼中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容好师尊所要的,以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米易县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四川绵阳所有真修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倍思亲,大法弟子想师尊!
四川绵阳所有真修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9日


现居住在四川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团圆的日子–中秋节到来之际,弟子更加想念您,伟大的师尊!感恩师父二十六年来对弟子的慈悲保护,闯关过难,坚定地走在师父安排的回家的路上。感恩师父的慈悲安排,在新的修炼环境中,我将更加踏实地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紧紧拉着师父的手,圆满随师还。
再一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现居住在四川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中秋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恩师,在这阖家团圆之际,弟子们怀着感恩之心,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一定敬听师尊的话,修炼如初,不懈怠,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双手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全家二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广安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日快乐!
诚记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广安一大法弟子全家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