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紧随师尊正法,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对弟子的恩情,师尊为弟子操心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做的不好,师父为弟子操心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以后一定能做好,请师父放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紧随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我要精进实修,把所有的执著都去掉,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最后的时刻,修好自己,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勇猛精进,多救人,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功成圆满,随师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恩,只有勇猛精进再精进,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法正人间时,我们拿着最后的成绩向师尊汇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功成圆满,随师把家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最后的修炼中,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想念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今后修炼中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母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